他渴望能在陽光下做精神鑑定(圖)

作者:楊屏 發表:2009-12-10 1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蟹共產主義社會下的冤民人頭濟濟

【看中國記者楊屏採訪報導】田家歡今年27歲,河南省新鄉市人。2006年4月開始在新鄉市公安局特勤支隊工作,警號是038191。然而工作不到一個月的田家歡遭到同事的無故毆打,還被當作精神病人,被強迫進行鑿顱手術。12月4日他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希望讓全世界都知道他的事,希望可以引起轟動,然後他就可以去做鑑定,按照法律程序走。還有一種我們不能選擇的途徑--就是跟政府對抗。若從人民檢察院這塊兒算起,也已經二年半了:2007年8月3日都已經立案,而且也遞求司法鑑定申請書,但是檢察機關到今天都沒有立案,也沒有給我做司法鑑定。他們現在就是在一直妥協、妥協,還有在誘惑我們,都是在拖延時間。田先生希望能在上海最權威的機構進行精神鑑定證明自己沒有精神病。

奔波兩年半 至今未立案

田家歡講述自己的案件,"這是一起濫用職權非法拘禁,故意傷害案件。非法拘 禁和濫用職權都是歸檢查院管的,我告的就是公職人員--公安局的領導,公安局的民警,把我一個健康人非法拘禁了兩次,關了那麼多天,而且給我造成了人身傷 害。此案就該歸檢查院管理了。"因此他在這二年多時間,跑了三級檢查院,新鄉市,河南省及最高檢院等等,結果到現在還沒有立案。詳細案情可查:活生生的,被強迫進行「鑿顱手術」(圖) http://www.kanzhongguo.com/news/252357.html 

他在不斷地向各級相關單位反映的過程中,"北京最高人民檢察院讓我跟公安部聯繫;省檢查院讓我向省公安廳反映,他們將我的控告材料交給了被告。"可能他們根本沒有處理。因為20∼30%的可能性是他們沒有辦理。是忽悠我們。70%確實是要整人的。因為現在的檢查院,就是不想按照法律的規定來辦理,他們都是互踢皮球。

要在陽光下進行精神鑑定

田家歡還說他要做精神鑑定證明自己沒有精神病。這個鑑定結果人為的因素太大了。因為南方比北方開放,南方有幾家精神病院鑑定機構可以接受私人的委託,可是人家看了我們拿來的材料,瞭解案情之後都不管這個事。而南方的鑑定機構,都是要有公檢法的委託才行。他親自跑了幾個鑑定機構也都不能令人滿意。我去哪裡做鑑定的話,新鄉市肯定是要托關係,是要花錢鋪路的。我控告的是新鄉市的最高官員市委書記劉建華,他是新鄉市的第三把手。那那些給我做鑑定的人,肯定不會說我是一個正常的人。或者就說我現在沒有精神病,但是以前是否有精神病不能確定。我受過那麼大的折磨,如果說有精神病的話,那是我現在有精神病,過去我是絕對沒有精神病的。而現在的我也是一個非常健康的人,從來沒有得過精神病,從來沒有吃過任何藥,只有在醫院裡被強迫吃藥。出院的當天晚上我就沒有吃過藥,住院之前、住院之後一粒藥都沒吃過。我就是一定要把這個輿論給轟動起來,也就是要在陽光下去做這個精神病鑑定。

我的初衷是信任政府,信任這個檢察院, 包括在向檢察機關控告的過程中,我本人專門寫過一份保證書。內容是省人民檢察院處理我的刑事控告,我絕不接收媒體的採訪,不讓外國媒體介入此事(國內媒體除外)。也就是對於我的遭遇,抱有一個能夠勝訴,能夠翻案伸冤的希望吧。抱有絕對的信心,就是我本人瞭解自己的精神狀況。我從來就沒有精神病,並且我手裡掌握的材料證據也都有一個很嚴格的通過計量。我們是很有信心伸冤的。所以跟檢察機關奔波,現在足足奔波了一年了。......所以也就是說公檢法就是一家,都聽著政府的話。沒有跟檢察機關控告之 前,還以為檢查院應該是獨立的;沒有給人民法院進行起訴之前,還以為司法是獨立的;結果都證明是我們太幼稚,都是錯誤的。

目的是讓世人知道我的遭遇

當記者問到做他這樣抗爭不怕壓力嗎?田家歡回答說:鄧玉嬌的事情由於社會輿論得到瞭解決,楊佳的事也是引起了全社會的轟動,現在這個社會很多事情都是不正常的,也就是人們的價值取向不同。因為我是自己選擇的這條抗爭的道路。當時我的想法是要讓社會上的這些普通人,善良的普通老百姓,過著平凡生活的人,讓他們知道我的遭遇,讓他們知道在這個社會上,有如此險惡的事情發生過,我當時就是就是這麼一個心願。也可以說現在就是我的目的吧,這個目的我已經達到了,現在他們都知道有這麼險惡的事情。

可是河南這個地方比較落後。這些人都握有權力,權力都掌握在少部分人手裡。新鄉市的老百姓家裡有計算機的人估計3%都達不到。而且家裡有計算機的人,看到這個事情人家也不相信,因為在網上的信息都是假的。中國網上有很多網站,包括國內的網站:中國電路網,正義反腐網等等。這些網站他們都給我打過電話,而且也都是我口頭上的朋友,他們都想報導我這個事情,但是我都沒有同意。正如家人說的,網上的東西不可信。所以我也沒有讓他們報導。而且他們都屬於雜牌軍吧。

田家歡相信海外媒體。他表示國內的這些媒體,在沒接觸之前,感情上,感受上,對他們的印象是非常好的。但是就像蒙古發生的一個礦難,國內的10幾家媒體收了人家的封口費,所以這些新聞都沒報,國內像這種作法很普遍。

因為對於沒有金錢,也沒有權力的老百姓來說,那根本他們就沒把你當回事。你的命和螞蚱一樣,根本沒把你放在眼裡面一樣。

我對我的健康情況是充滿信心的,家人都可以作證,我從來都沒吃過任何藥,我的健康狀況非常好。從這個有現實把握的情況下,理是最大的。上回去新鄉市精華園(音)旅遊時看到有些圖書上面寫著:"世上只有理大,哪有人大為尊。"由於自己不想違背做人的尊嚴,不拿金錢也不被他們的權力所動,也不被他們用錢,用官來買通。堅持做精神鑑定證明,選擇這條路了,已經堅持這麼長時間了,也絕對不能夠違背當初的目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