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反共?

作者:廣宇 發表:2009-12-11 0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權律師郭國汀近日借希望之聲發表評論:"論反共與反專制暴政"。郭律師在評論中批駁了某人倡導"反專制而不反共",委婉為中共辯護的言論。郭律師認為反共與反專制密不可分,因為中共絕不可能自發的產生從專制走向民主的改良。我個人認為,郭律師的評論還是沒有點到問題的實質:我們究竟為什麼反共?

其實反共的實質並不是反中共的專制,而是反中共的暴政。我一直認為,專制和民主這些政治制度本身並沒有絕對的好壞,比如民主政治在效率上就不如專制體制。專制不等於暴政,關鍵在於施政者本身:以仁德行專政者得盛世,如唐太宗貞觀之治;以姦邪行專制者出暴政,如今日之中共政權。當然暴政一般都出自專制,這也是許多人將反共與反專制聯繫起來的原因。其實反共也不一定就要追求民主,但民主人士大都是反共的(因為中共是反民主的),但他們並不代表反共人士的全部。

對大多數人而言,我們對社會的追求是什麼呢?我想至少是一個穩定幸福的生活。要達到這樣的目標,對個人而言,必須獲得對最基本人權的保障:比如生命權、財產權、言論自由等等。對社會而言,要達到穩定和諧,最關鍵的因素是人類的道德。而維繫人類道德水準的是倫理和信仰。中共的暴政恰恰是反人權的,同時也是破壞人類道德的根源,這正是我們反共的根本原因。說的直白一點:中共根本不讓我們以人的姿態生活在社會上,而僅僅把我們當作苟且偷生的動物或會呼吸的機器。

從人權方面看,中共暴政剝奪了中國人幾乎一切人權。我們有言論自由嗎?媒體、網路被封鎖,你突破封鎖發表言論就是"煽動顛覆國家政權"!我們的財產受到保護嗎?政府要征你的地,你敢不讓嗎?政府要拆你的屋,你敢不搬嗎?特別是對於異議人士,到他們家亂搶亂砸隨意凍結銀行存款就是屢見不鮮了!最基本的,我們有生命權嗎?君不知何時自己會被躲貓貓、俯臥撐,還有中共特色的黑監獄、勞教所和酷刑?一旦成為異議人士還隨時會有被活體摘除器官販賣的危險!

從社會道德層面來說,正是中共暴政摧毀了中華文化中賴以維繫道德穩定的倫理和信仰,才造成了中國大半個世紀的社會災難。中共建政之初,把儒家思想及其道德規範批判為"封建思想",又打著"無神論"的旗號摧毀了流傳千年教人向善的宗教,讓人們失去了道德的束縛,開始敢於為所欲為。到了近些年,又借"改革開放,搞活經濟"為名,大肆宣揚"貓論",公然為以不法手段致富的犯罪份子辯護,鼓勵大家為致富可以不擇手段。更在政策上大搞潛規則,公然有法不依,妄談 "法制"。這一切無不敗壞著人類的道德,把中國社會搞得混亂不堪。

今天的中國社會那是亂象叢生。從小處看:污言穢語,隨地吐痰,破壞公物那是見怪不怪,昔日禮儀之邦現在居然連最基本的文明禮貌都做不到,可悲可嘆!從大處看:盜賊妓女遍地,招搖撞騙滿城,人人自危!看商界:坑矇拐騙,爾虞我詐,不知信譽為何物;看企業:偷工減料,亂排亂放,不知質量是根本;看官場:千萬元的廳長遍地,億萬元的村官不鮮!公僕的腦中除了權錢酒色的糜爛,便是魚肉百姓的伎倆,更何存哪怕一丁點兒對"為民服務"這一基本職責的自覺?社會道德的墮落,正是中共暴政的惡果。

今天的中國社會處處都是悲劇:三年飢荒幾千萬冤魂我們姑且不論,今日還有那數不盡的躲貓貓、俯臥撐。河南艾滋村病人們無力的呻吟,全國無數大頭娃娃、腎結石嬰兒痛苦的哭嚎......想想那被"中央派來的官員"臨幸的屁民小女孩,以及那反抗官員強暴後"被精神病"的鄧玉嬌。更有那海歸博士在浙江大學拋棄妻子義無反顧的一跳,驚得國人目瞪口呆!這無數的悲劇看似與中共無關,其實哪個不是源於中共的暴政對中國社會道德文明的摧殘呢?

有人把這些社會問題歸結於官員的腐敗,歸咎於官員自身素質的低下,而否認是中共政策上的失誤乃至本質上的缺陷。其實不然。雖然腐敗確實是許多社會問題的直接原因,但官員的腐敗其實是中共暴政的必然結果。因為腐敗雖然是中共官員的個人道德問題,但是中共官員的個人道德素質與社會大環境是密不可分的。當中共暴政摧毀了整個社會的道德底線之後,卻希望其體制內的官員能夠在爛泥堆中潔身自好,這怎麼可能呢?不是我們唱衰了中共,而是中共自己摧毀了社會的道德,最終因為腐敗反噬自身,真是莫大的諷刺!反觀世界上所有的共產國家:朝鮮、越南、古巴,哪一個不是如此?歷史上曾經存在的蘇聯及東歐各國,又有哪一個能逃此例?中共當今的腐敗絕不是"中國特色",更不是什麼"中國文化的劣根性",而恰恰是中共黨文化的劣根性,是共產黨的本質所決定的!

中共的反人權,反社會道德決定了它是世界上現存的最大邪惡,這正是我們必須反共的根本原因。又有人說,我們要不要給中共一個機會,給它時間等待其自我改良?不能否認這是一個美好的願望,可是歷史證明任何對中共自我改良寄託的美好願望都必將以破滅結局。

我說過社會問題的癥結所在不是體制,而是社會的道德。所以中共能否改良並引導社會向良性方向發展的關鍵不在於中共是否會並以何種方式進行政治體制改革,而是中共有沒有信心與能力提升社會的道德水準。可是社會道德自古以來就是通過倫理道德規範與信仰來維持的,可是這些都是從本質上被中共所批判的,而且中共直到今天也沒有改變它的態度。當法輪功這一以"真善忍"為原則教人向善的功法被越來越來的中國人認同並身體力行時,我們看到了社會道德回升的希望。對於這一千載難逢的契機,中共不是加以提倡,而是選擇了鎮壓,宣稱共產黨要戰勝法輪功!當中共試圖掐滅人類道德回升的最後一線光芒時,它真真正正為自己鋪出了一條通向墳墓的絕路。

當然共產黨多多少少也看到了社會道德敗壞所帶來的問題,也意識到了層出不窮的腐敗威脅到了中共的執政地位,也想了許多辦法來解決這一問題。那麼這些辦法有效嗎?當然沒有。它提出的辦法無非就是喊口號:什麼"三講"教育,什麼"保持先進性"教育,什麼"八榮八恥",什麼"和諧社會"......中共向來用口號來辦事,卻不知用喊口號的辦法煽動群眾只能辦壞事,決不能辦正事。喊兩句口號可以打倒地主,喊兩句口號可以打到右派,喊兩句口號可以大煉鋼鐵,喊兩句口號可以讓知識青年上山下鄉,喊兩句口號也可以對"暴徒"開槍,甚至喊兩句口號就可以鎮壓法輪功。可是喊兩句口號能讓官員不腐敗嗎?喊兩句口號能讓社會和諧嗎?喊兩句口號能解決社會矛盾嗎?將口號寫入章程就能讓"教師不得猥褻女生"嗎?笑談!官員們只會天天學習,時時領悟,認認真真走過場,面子功夫做到家。中共只會喊口號的所謂教育活動就好比在已挖好的墓穴上鋪上了一層紙。那是康莊大道嗎?根本就是掩耳盜鈴嘛!

中共反人權,反道德,反天,反地,反人類!中共是邪惡的源泉,中共組織是道道地地的邪教!而且中共死不改悔,無可救藥!所以我們要反共,我們怎麼可以不反共?!寬恕中共?寬容中共?一個邪惡的殺人犯,它殺了無數的人,還正在不斷的殺人,並且打算繼續殺人,毫無悔過之意,我們對它應該怎麼辦?能寬恕嗎?能寬容嗎?能等待它翻然醒悟放下屠刀嗎?能免於追究它的罪責嗎?那麼中共與這個殺人犯何異?反共不僅是對中共所犯罪惡的追究,也是對人性中抑惡揚善的本性的最起碼的尊重,更是我們回覆社會倫理道德的必然。

最後說一句,我們反共,反的是中共的邪惡理論和邪教組織體制,並不是單純的針對無數受中共矇蔽加入其中的黨員。對於中共,我們不對其抱任何希望,但絕不是要所謂肉體消滅其黨員。恰恰相反,我們要針對所有的中共黨員、團員、隊員,所有中國人乃至全世界的人講清真相,讓他們認識到中共政權的邪惡,讓他們退出中共,與中共劃清界限。當所有的世人都認清了中共的邪惡,當所有體制內的人都聲明三退,中共也就不復存在了。

天滅中共,天祐中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