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彥明被執行死刑 多少貪官在暗暗慶幸(圖)

發表:2009-12-11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彥明

據《北京晚報》報導,有著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之稱的楊彥明,其人生的列車於12月8日上午到達終點。遵照最高人民法院院長下達的命令,北京市一中院在今天上午對楊彥明執行了死刑,6500萬元贓款下落不明。今天臨刑前,他仍未把這個謎團解開。

6500萬可不是個小數目,但是作為自己的一根救命稻草,楊彥明歷經5年四輪的審判,就是不說6500萬元的下落,而在2009年3月25日第四次庭審時,爆出貪污的部分款項用來行賄,但是拒絕透露受賄者身份。

在楊彥明活著的時候,這些受賄者可以說心驚肉跳,特別是第四次庭審說出「行賄」兩字,某些貪官可以說心懸在了嗓子眼,現在楊彥明終於被執行死刑,所以多少得到其行賄的貪官終於鬆了一口氣!沒有了楊彥明這個活口,享受著楊彥明送來的非法之財,又不用再擔驚受怕,這是多麼愜意而幸福的生活!

我認為,楊彥明確實該執行死刑,但是6500萬的去向不應成謎!因為楊彥明已經承認了貪污的部分款項用來進行行賄,那麼案中還有案。所以司法機關在明知案中有案的情況下,就應該加大偵查力度務必揪出一切貪污分子而後止!所以楊彥明已死,但是案件偵破還應繼續進行!

為什麼楊彥明要捨身保護這些貪官呢?據報導來看,銀河證券北京營業部兩個主要負責人,一個是楊彥明,另一個是總經理助理兼財務經理章蓉。而據章蓉案發後交待,楊彥明經常從她手裡提走大量現金,少則幾十萬,多則上百萬。 5 年累積下來,楊彥明提走的公款累計已達7000萬元。 2004年2月,調任中國銀河證券總公司工作的楊彥明指使手下把營業部電腦資料進行刪除。之後,楊彥明與妻子辦理離婚手續。離開家人後,楊彥明約見下屬,說「如果出了問題,我承擔全部責任」。我們非常奇怪,楊彥明為什麼要全部承擔責任?是出於某種義氣嗎?還是其與受賄者有某種密約?還是受到了受賄者的恐嚇?還是在受賄者面前做了某種保證?

受賄者且慢逍遙!古人云: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以楊彥明死亡換來的逍遙,心中總不是那麼舒坦!紙想包火不是那麼容易的!不要低估人民的眼睛!不要低估正義的力量!總有一天
百姓會審判你們的!也許你們逃脫了活者時的審判,但是釘在歷史恥辱柱的滋味也不是那麼好受的!

来源:貓眼看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