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生死較量:網路反腐第一人王培榮被斷活路

發表:2009-12-12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錄

一、香港《亞洲週刊》:《中國大陸"網路反腐第一人"王培榮被攻擊 》

二、證據確鑿的腐敗官員李榮啟竟然斷網路反腐第一人王培榮活路

三、《法制日報·週末》:《網路反腐如何走得更好》曝光王培榮網路反腐失去教席

四、揭徐州官場爛了之九:王培榮不停止網路舉報官員腐敗,中國礦大就停課、撤銷職稱、開除

--中國礦大黨委2009年8月18日作出決定:王培榮不停止網路舉報,作出的處分的三個階段:停課、撤銷職稱、開除


<內容簡介> 舉報腐敗是公民的權力,網路舉報途徑得到黨和政府的認可和鼓勵,並列入黨建辭典。中國礦大黨委2009年8月18日作出對反腐舉報人王培榮處分決定:王培榮如不停止網路舉報,處分的三個階段:停課、撤銷職稱、開除。但該決定至今不敢公開,甚至不敢承認,更沒有人敢承擔責任。

香港《亞洲週刊》:中國大陸"網路反腐第一人"王培榮被攻擊

http://www.yzzk.com/cfm/Content_Archive.cfm?Channel=nt&Path=219293031/49ntb.cfm

2009年第49期報導:中國網路反腐被攻擊。全文照錄如下:

中國網路反腐被攻擊

近日,中國大陸有"網路反腐第一人"之稱的王培榮面臨艱難處境。一方面,工作單位中國礦業大學(徐州)取消了他的教學資格;另一方面,網上出現眾多攻擊他的輿論,甚至有人專門設立"揭開王培榮真面目"的博客。其實,就在一個多月前,江蘇電視臺還剛剛對他做了正面報導,當時令很多人對網路反腐充滿期待。但現在,王培榮的遭遇再度令人憂慮重重。據王培榮所言,他用實名通過網路進行反腐,得罪了很多官員。(李永峰)

證據確鑿的腐敗官員李榮啟竟然斷網路反腐第一人王培榮活路

有關背景材料簡介

文章《被舉報的徐州腐敗官員對著名反腐舉報人王培榮實行黑色恐怖--封殺媒體關於王培榮舉報腐敗遭到處分的報導,刪光王培榮反腐博客》(詳情請看網頁: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975343.html),披露2009年11月24日徐州市委組織部長為掩蓋在任的徐州市委常務、常務副市長李榮啟等腐敗官員和黑惡勢力,飛往廣州封殺媒體監督。

曾被王培榮實名舉報過的宣傳部副部長張儒昌公然造假,為徐州市委常務、常務副市長李榮啟違法犯罪開脫。

記者在被封殺的文章中披露:就在王培榮發帖揭露"荒淫區長"的第三天,同樣是因家庭糾紛導致親戚反目,徐州市一位常務副市長李榮啟的親戚也找到王培榮舉報:該副市長以權謀私在徐州市區擁有6套福利住房和超生。

出面接受記者採訪的徐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張儒昌講,王培榮的舉報和事實不符,經調查,副市長李榮啟的子女是領養而非超生。多出的房子,也是在調動工作時原單位分的。

一、 李榮啟在領養子女問題上欺騙黨和政府掩蓋真相

王培榮舉報李榮啟受到徐州官員和百姓廣泛的關注,百姓拍手稱快,官員議論紛紛。有人轉告王培榮:就在徐州市政府副市長辦公室,二位副市長和來辦事的熟人交流對王培榮舉報李榮啟的看法,副市長說他認為王培榮舉報有道理,李榮啟不敢對所謂女兒進行DNA鑑定,一切辯解都是毫無說服力的。對李榮啟以權謀私得到二套外單位福利房(徐州市建設局集資房),副市長認為這二套房子不該得,必須退還,李榮啟不但不退還,反而打擊舉報人,錯上加錯。
眾所周知:

領養子女是有條件的,要辦理法定手續的。據王培榮所知法律規定,領養子女至少必須具備二個條件:領養人無子女和年齡超過四十年。李榮啟不符合領養子女的條件,所謂領養子女只是藉口而已。即使依據宣傳部副部長張儒昌的謊言,李榮啟違法領養子女,騙取獨生子女待遇。

更嚴重的是李榮啟欺騙了黨和政府,請有關部門公開李榮啟升遷徐州市黨政部門領導時的檔案,看看李榮啟在家庭成員欄中是否填了領養的子女,看看李榮啟是否到民政部門辦理了領養子女的合法手續。一切以證據說話。

二、李榮啟以權謀私在徐州市區擁有6套福利住房,賣掉部分福利房謀取私利,涉嫌刑事犯罪

一個官員只能擁有一套福利分房,但李榮啟以權謀私在徐州市區擁有6套福利住房。其中部分已被李榮啟賣掉,謀取私利,如李榮啟以權謀私得到的位於康居小區和泰山嘉園的市委集資房二套集資房已被李榮啟賣掉。

徐州常務副市長李榮啟不缺住房,在享受在徐州市委、市政府家屬院內二套市委房改住房情況下(李榮啟解釋第二套房時是補因職務升遷原享受住房面積不達標),後來李榮啟濫用職權在徐州康居小區非法購買130 多平米的市委集資房一套。(房改房和集資房是給職工的福利,是不能重複享受的。僅拿李榮啟的康居小區那套超過130平米的房子來說,遠遠超過李榮啟依法該享受的待遇120平米,李榮啟怎麼又能擁有市委二套房子,不但以權謀私,而且一定是腐敗行為)。康居小區那套的市委集資房被李榮啟賣掉謀取私利。

李榮啟有三套住房還不罷手,到了瘋狂的地步,外單位的集資房李榮啟也敢要,不但李榮啟要了徐州建設局得集資房一套,李榮啟老婆(一個是徐州市總工會普通職工)也依仗李榮啟的權勢要了徐州建設局得集資房一套。地點:徐州市中心地帶建國西路錦繡嘉園內層高22層的星光大廈302、303。

李榮啟以權謀私還要了一套泰山嘉園的市委集資房,賣掉謀取私利。

三、李榮啟以權謀私得到近三百平方米二套外單位福利房(徐州市建設局集資房)涉嫌觸犯刑法,張儒昌公然造假稱在調動工作時原單位分的。

從王培榮在網上公開的《徐州市房屋所有權登記審核表》中看出:李榮啟夫婦各一套,屬於集資建房,李榮啟名下的一套住房是星光大廈303面積146.69m2,李榮啟老婆名下的另一套住房是星光大廈302面積133.88m2。
據瞭解:星光大廈是建設局的集資房,是給職工的福利。集資房不是商品房:1、外單位任何人無權買,當時(2002年)李榮啟是徐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李榮啟老婆王亞玲是徐州市總工會的普通工作人員;2、建設局不能賣給外單位人員,更不能以各種名義送市領導及家屬。3、即使是市委集資房,李榮啟能享受的只是120 m2,更不可能有李榮啟老婆王亞玲的一套集資房。

李榮啟十分清楚星光大廈302、303屬於典型的腐敗房,在房產證上也寫明是集資房,而不是商品房,十分明顯有以權謀私的主觀故意,十分明顯涉嫌觸犯刑法。

李榮啟現在還住在星光大廈302、303屬於典型的腐敗房內,證據十分確鑿。

張儒昌公然造假稱是李榮啟在調動工作時原單位分的。責問張儒昌:李榮啟是在調動什麼工作時,哪個單位分給李榮啟建設局的集資房?徐州官場風氣壞就壞在像張儒昌這樣幹部手裡,喪失黨性原則,弄虛作假掩蓋真相,做腐敗官員的奴才。

四、徐州市委常務、常務副市長李榮啟竟是無賴,連人格也不要了。

記者在被封殺的文章中披露:2009王介紹,7月12日,副市長李榮啟專門找到學校,和王培榮對話。要求王培榮撤下對他的"舉報"。但是當事副市長對此說予以否認。

分析徐州官員腐敗成常態的原因:

李榮啟竟敢不承認7月12日中午到中國礦業大學行政樓要找過王培榮要求撤帖一事,當時有學校黨政一把手在內學校四位書記全部在場,當事人王培榮也再場,李榮啟還敢不認賬,李榮啟是無賴。做人要誠實這是人的本性,李榮啟為了掩蓋其腐敗不擇手段了,連人格也不要了

五、曾被王培榮實名舉報過的宣傳部副部長張儒昌荒唐的解釋:恐怕越描越黑。沒有人願意拿自己的政治生命和王鬧著玩。

記者在被封殺的文章中披露:

記者問:王培榮每次都是實名舉報,既然認為舉報內容不實,為什麼不做澄清?

徐州市委宣傳部張儒昌的回答是"如果和王培榮接招的話,恐怕越描越黑。沒有人願意拿自己的政治生命和王鬧著玩。"

"現在不好界定他的行為,如何界定王培榮的網上舉報?法律上並沒有規定。"張儒昌說,"他不停地舉報,搞得我們很無奈很被動,我們甚至有個口頭禪,叫‘做人不要太王培榮'。",

所以,在徐州出現了一個有趣的場面,王培榮的博客每天都在更新,內容全是實名舉報徐州副市長、江蘇副省長,證據每天都在更新,但是至今也沒有人請他去"喝茶"。

"我都有證據,如果說我誹謗,歡迎過來調查。"王培榮信誓旦旦。

"我們現在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打開王培榮的博客,看看他今天又說了些什麼。"張儒昌說,宣傳部工作人員每天都要看王培榮的博客,成了他們的日常工作。

六、斷舉報人王培榮活路

這個手腕很流氓:自己沒有權利親自操刀,便使用卑劣手腕脅迫王培榮所在的學校中國礦業大學。中國礦大不屈從,官員便很惱火,於是被舉報者之一的李榮啟便三番五次親自跑到礦大,甚至掛著徐州市委的名義去處理自己被舉報的問題。跑到礦大的李榮啟,遭遇了礦大負責人的"頂撞",於是李榮啟便暴露出其地痞本性,野蠻撒潑,破口大罵,搞得礦大一班領導驚惶不已。在他們輪番的、無恥的、多次的脅迫下,礦大招架不住,終於使招處理王培榮:先是斷了他的教學資格,於是以舉報腐敗為己任的王培榮,付出了斷事業、斷活路的沈重代價。

詳情請看網頁:

黑:徐州市常務副市長李榮啟處理王培榮舉報李榮啟事件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528610.html
反腐難:徐州官場當晚突擊加班掩蓋常務副市長李榮啟以權謀私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588417.html
徐州泰山嘉園成為徐州市委一些官員典型的集體腐敗房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864874.html
越揭李榮啟問題越多,水很深,網友勸王培榮算了吧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911587.html
史上最牛的被舉報官員徐州常務副市長李榮啟到底多牛?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023155.html
常務副市長李榮啟以權謀私至少有六套福利住房涉嫌觸犯刑法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266072.html
副市長李榮啟非法假冒市委市政府向礦大施壓,制止對他的舉報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276744.html
著名網路反腐舉報人王培榮因網路反腐舉報徐州高官腐敗遭礦大處分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374817.html
被舉報的徐州常務副市長李榮啟堪稱史上最牛腐敗官員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497100.html
腐敗官員徐州常務副市長李榮啟不倒創造世界奇蹟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939673.html
宣傳部長為副市長李榮啟開脫漏洞百出,證實了王培榮舉報李榮啟的真實性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031827.html
揭徐州官場爛了之八:反腐舉報人王培榮因舉報腐敗遭到處分被取消教學資格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104126.html
揭徐州官場爛了之九:王培榮不停止網路舉報官員腐敗,中國礦大就停課、撤銷職稱、開除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165842.html


《法制日報·週末》:《網路反腐如何走得更好》曝光王培榮網路反腐失去教席


網路反腐如何走得更好

2009年12月3日《法制日報·週末》報十二版

話題背景:

抽天價煙的"最牛局長"周久耕鋃鐺入獄,"一夫二妻"區委書記董鋒落下鞍馬......貪腐官員殊途同歸,網際網路功不可沒。近來年,網民藉助網際網路頻頻參與反腐倡廉,一批"蛀蟲"先後敗下陣來。網路反腐的利劍初試鋒芒。

11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賀國強在考察中央紀委監察部網路信息工作時,又明確提出高度重視網路舉報在反腐倡廉建設中的積極作用。
  
網路輿情,正深刻衝擊著傳統反腐格局。
  
但是,網路的便捷性、虛擬性也帶來了一些缺陷。一方面,網路輿情容易被人為操控、受到干擾,網路反腐難度由此增加。另一方面,網路發帖、發博也存在諸如情緒化、非理性和侵犯公民隱私權的不確定性和未知風險。目前,網路反腐還面臨著哪些困境?如何解決這些問題?如何更好地發揮網路在反腐中的作用?本期《法制日報週末》特邀專家對以上問題展開探討。

[http://mail234-233.sinamail.sina.com.cn/classic/base_download_att.php?file_name=fazhiribao.jpg&mid=1260490860.72287.0.mail234-233.sinamail.sina.com.cn&fid=new&content_type=image/jpeg&attinfo=5-285349-366963-base64&get_cmd=show]

網路反腐如何走得更好

本期主持人:黃希韋
本期嘉賓:

劉德良 亞太網路法律研究中心主任、網路與電子商務法領域專家

任建明 清華大學公共管理學院廉政與治理研究中心主任

王石川 媒體評論員

傅達林 西安政治學院法學講師

洞徹網路反腐面臨諸多困境

主持人:與"平面"反腐相比,網路反腐便捷、風險低,這使得網際網路成為"深喉"發音的極佳平臺。但是,網路輿情也面臨著反腐的諸多困境。實踐中,公民因發帖而受到打擊的事件時有發生,網路輿情是否會受到干擾、負面信息會否被"屏蔽"也變得非常"詭異"。您認為,網路反腐還面臨著哪些困境?其背後的原因是什麼?

王石川:我認為最主要的困境是發帖公民有時可能遭到干擾。不妨試舉一例:中國礦業大學的副教授王培榮,在網路上不屈不撓地揭發"全國最荒淫無恥的區委書記"董鋒,結果命運因之發生了轉彎,他贏得了舉報者的勝利,卻付出了一個公民的尊嚴,遭遇到了變相或直接的打擊報復---曾被暴打住院過,手機也被搶走過,也"莫名其妙"地失去教席。
  
網路反腐還面臨著資本的破壞與封殺。這分為兩方面,一方面是一些論壇出於自保的本能害怕引火燒身,往往主動將這些帖子刪除或不予放行,或者被打了招呼後不得不刪除。另一方面是刪帖公司的從中作祟,刪除網帖成為他們的生財之道,被美其名曰"網路危機公關"。"我們的業務主要是:快速刪除網路負面信息和新聞;快速刪除百度快照;快速刪除各大論壇負面言論"。當然,資本的背後是權力操控,刪貼公司只是"拿錢消災"。
  
還有就是舉證困難。由於信息不對稱,舉報公民難以掌握詳盡的材料、挖掘線索和貪腐證據,往往是只能蒐集浮在表面上的證據。
  

全文請看網頁:

http://legaldaily.com.cn/zmbm/content/2009-12/03/content_1191036.htm


揭徐州官場爛了之九:王培榮不停止網路舉報官員腐敗,中國礦大就停課、撤銷職稱、開除
--中國礦大黨委2009年8月18日作出決定:王培榮不停止網路舉報,作出的處分的三個階段:停課、撤銷職稱、開除

<內容簡介> 舉報腐敗是公民的權力,網路舉報途徑得到黨和政府的認可和鼓勵,並列入黨建辭典。中國礦大黨委2009年8月18日作出對反腐舉報人王培榮處分決定:王培榮如不停止網路舉報,處分的三個階段:停課、撤銷職稱、開除。但該決定至今不敢公開,甚至不敢承認,更沒有人敢承擔責任。

2009年7月下旬,副省長兼徐州市委書記徐鳴的"好部下"徐州前組織部長陸正方因買官賣官受賄被雙規,據傳陸正方買官賣官在徐州受賄三千多萬,涉案一百多徐州官員,有廳級甚至更高的,徐州官場人人自危。因子女多、房多(以權謀私得六套福利房)、錢多而被王培榮網路舉報多時的徐州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李榮啟更是坐立不安。8月10日左右,又親自跑到礦大,甚至掛著徐州市委的名義去處理自己被舉報的問題。跑到礦大的李榮啟,遭遇了礦大負責人的"頂撞",於是李榮啟便暴露出其地痞本性,野蠻撒潑,破口大罵,搞得礦大一班領導驚惶不已。在他們輪番的、無恥的、多次的脅迫下,礦大招架不住,終於使招處理王培榮。

中國礦大黨委2009年8月18日作出決定:王培榮不停止網路舉報,處分的三個階段:停課、停職、開除。於是以舉報腐敗為己任的英雄王培榮,付出了斷事業、斷活路的沈重代價。

為了實現李榮啟的願望,使王培榮能立即停止網路舉報官員腐敗,2009年8月中旬正是暑假期間,礦大領導要理學院通知王培榮立即返校。理學院領導無奈開車去外省接王培榮,因王培榮正在醫院照料動手術住院的八旬老父親,沒有使李榮啟如願。

2009年8月20日下午,礦大黨政領導及理學院的部門領導參與的會議上,礦大領導向王培榮通報了中國礦大黨委2009年8月18日作出決定:王培榮不停止網路舉報,處分的三個階段:停課、撤銷職稱、開除。並聲明3天內容王培榮停止網路舉報,而且撤帖,否則立即對王培榮停課處分。

礦大黨委的錯誤決定,遭到王培榮拒絕。王培榮21日給校領導寫信《舉報人王培榮正義行為不容被舉報人副省長徐鳴利用職權陷害和打擊報復--王培榮回應學校轉告"市委"要王培榮網上撤帖要求》,明確答覆:"王培榮回應學校轉告"市委"要王培榮網上撤帖要求,王培榮不怕停課、撤銷職稱、開除公職的威脅。"。理學院有正義感、有良知的領導也向校領導表示了他的看法,學校要求十月底前王培榮不要網上發帖舉報腐敗官員,理由是怕影響礦大的省部共建,沒有對王培榮立即停課。

9月18日決定加強反腐的中央四中全會閉會,王培榮9月19日給礦大校、學院領導的手機簡訊:"中央四中全會決定加強反腐,這個決定是十分英明,也是向全國人民發出反腐動員令。我要網上揭露李榮啟腐敗和今年八月李榮啟個人假冒市委市政府名義多次到礦大壓制揭露李榮啟腐敗的事件。李榮啟以權謀私得建設局二套價值二百多萬集資房是鐵板釘釘的事實,我計畫在全國徵求法律援助起訴徐州市房管局,要求撤銷房產證,同時起訴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行政不作為,對李榮啟十分明顯的腐敗不查處,法定期限內也不給舉報人答覆。"在網上發帖:《黑:徐州市常務副市長李榮啟處理王培榮舉報李榮啟事件》,文章全文請看網頁: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 /article/6196663.html

9月20日晚,王培榮接到通知停止21日上午的上課,羅書記十點要找王培榮談話。21日一直等到上午近12點,黨辦及理學院領導才出面,要王培榮簽名確認二份材料《給礦大校、學院領導的手機簡訊》、《黑:徐州市常務副市長李榮啟處理王培榮舉報李榮啟事件》是否是王培榮本人發的。王培榮被口頭告知:黨委認為行政起訴省委、市委就是起訴黨,是嚴重的政治問題,因王培榮繼續網路舉報,學校立即執行8月18日黨委對王培榮的處分決定,即處分的三個階段:停課、撤銷職稱、開除。

下午,理學院通報對王培榮的處分:終止王培榮的教學資格,到實驗室工作。王培榮當場表示因為網路舉報官員腐敗沒有錯,不接受處分。因為徐州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李榮啟是省委管的幹部,省委履行著管理幹部的行政職能,我長期舉報不給答覆,我起訴省委行政不作為沒有錯。

之後,王培榮多次向學院、學校領導多次反映,沒有答覆。2009年11月5日,王培榮無奈發了《王培榮給礦大校領導和理學院領導的公開信:權力作為整人的工具,向腐敗官員屈服打壓網路反腐是錯誤的》,全文請看網頁: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 /6675870.html


2009年11月23日,王培榮給學校全部校級領導手機簡訊

王培榮給羅承選等礦大領導的手機簡訊:黨和政府支持和鼓勵百姓網路舉報,2009年11月23日人民網今日話題欄目談《網路舉報成反腐利劍,如何能'網' 住更多貪官?》把王培榮舉報一夫多妻區委書記董鋒作為網路反腐成功案例。礦大屈服於李榮啟等腐敗官員壓力對王培榮做出處分是錯誤的,也是極其荒唐的,網路舉報腐敗何罪之有。如果學校要發揮我網路舉報特長,清除腐敗,可調我到校紀委工作。我將發動群眾,先查校級領導腐敗,再查處級,一年內把群眾舉報的腐敗官員全打掃乾淨

2009年11月24日,王培榮給學校全部校級領導手機簡訊

校領導您好!李榮啟竟敢不承認7月12日中午到學校行政樓要找過王培榮要求撤帖一事,當時有學校黨政一把手在內四位書記全部在場,李榮啟還敢不認帳,李榮啟是無賴。做人要誠實是人的本性,李榮啟為了掩飾其腐敗不擇手段了,連人格也不要了,學校領導應該能看清李榮啟的本性了。請學校領導不要再受李榮啟欺騙,堅持黨性和做人良知,撤銷對王培榮的錯誤處分決定

2009年11月28日,王培榮給學校鄒書記、曹書記八條手機簡訊

第一條手機簡訊

鄒書記、曹書記:您好!

我知道您倆是有良知的領導,不是政客,上午有其他人我不想說的話,現在通過簡訊說心裏話。我在想我作為舉報人,沒有舉報學校內的腐敗,學校羅列所謂的罪名,竟對我處分,我是不能接受的。學校應該公開8月18日和9月21日黨委對我作出的決定真相,揭示一個無私反腐舉報人的命運,推進社會對舉報人的關注,保護舉報人。反腐必須有百姓廣泛參與才能有實效,不保護舉報人,百姓沒法廣泛參與。我至今沒有公開二次黨委會決定和21日黨辦和我的談話,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一個十分錯誤和荒唐的決定是怎麼作出的,是個別領導意志操縱了學校黨委?這種事出在大學不可理解,我真想把一切真相向社會公開,使其他人受到警示,徹底揭開徐州腐敗官員向學校壓的卑鄙和學校的無奈

第二條手機簡訊

二十一日下午理學院做出的,只不過是執行上午校黨委會的決定和我的談話而已。一個老師不能說實話,是學校的悲哀,還是社會的悲哀。一個錯誤決定競然能執行,而且不敢說真話。我可以作為錯誤的犧牲品,但為了悲劇不在他人重演,我公開真相。我個人沒有多大能力,但我追求正義,我願做個探索者

第三條手機簡訊

我堅信正義必將戰勝邪惡,但我一次又一次付出了代價,作為社會問題引起重視,我把它看作為對推進社會前進的奉獻,使社會將來更完善,我將無怨無悔。您們是領導者,我是探索者,目的一樣為社會做貢獻,當然不能包含腐敗官員和政客

第四條手機簡訊

在物慾橫流的社會,關心公益的少了,我願犧牲個人利益,在風華園為業主無償服務六年,還付出血的代價。在腐敗官員猖狂的徐州,我不謀私利不怕凶險,堅定舉報揭露腐敗官員和黑惡勢力,為了社會的正氣,我願做個探索者

第五條手機簡訊

如果學校對我的處理,能引起社會廣泛關注,加強了對舉報人點保護和對腐敗官員的懲處,那樣的話,我受處分也是值得的

第六條手機簡訊

明明是處分還要披上所謂的合法外衣,要理學院搞什麼工作調動,用這種卑劣手段整自己的員工,也下得了手,我真想不通。但我能肯定的是,這種卑劣手段不是倆有良知的人能想出來的,更不用說做這種事了。當然我理解您,在那種位置,身不由己,不敢說實話。但這種校風和社會風氣,又怎麼能真正做到教書育人。對就是對,錯就是錯,做人應該誠實。不能用一個錯誤去掩蓋另一個錯誤。我不怕處分,我只求還原真相,公開八月十八日和九月二十一日黨委處分決定的真實全貌。是非由社會評說,真實是最重要的,實事求是是做人的底線

第七條手機簡訊

黨和政府花大力氣對黨員幹部教育和素質的提高,但為什麼還要明目張膽弄虛作假,台上台下,人前人後不一樣。這樣的風氣與徐州的官場環境有關還是自身素質造成的

第八條手機簡訊

從對我做出處分事件,我感覺得個別領導向腐敗官員屈服,能輕易操縱黨和行政組織,不合法不合理而且違反黨和政府政策的事,用一級黨和行政組織的名義來做,反映出很大的社會問題:官員的權力缺少制約,缺少監督,權就是一切,是官員做的事錯也是對,甚至某些官員不管百姓的死活,以整人為樂


相關材料請看網頁:

四中全會後,大學副教授反腐敗被強行剝奪教學權力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181744.html

導致礦大被迫處分王培榮的舉報腐敗官員帖和手機簡訊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196663.html

礦大在校學生來信;礦大教師留言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196695.html

王培榮給礦大校、學院領導的手機簡訊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196701.html

礦大畢業生給書記信:礦大理學院不要逆潮流而動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256673.html

著名舉報人王培榮再次獲官媒正面積極評價,但受到被舉報官員的打擊報復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384723.html

"江蘇網路反腐第一人"王培榮生存維艱!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502537.html

因網路反腐受到處分,著名網路反腐舉報人王培榮處境惡劣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503810.html

王培榮對人民赤膽忠心無償奉獻六年揚正氣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771825.html

王培榮事跡:對人民赤膽忠心無償奉獻,對腐敗疾惡如仇公開舉報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772268.html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反腐揭黑舉報人王培榮"罪行"列舉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791739.html

公開信:中國礦大向腐敗官員屈服打壓網路反腐是錯誤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675870.html

以不停止網路舉報腐敗官員為由,中國礦業大學處分著名反腐舉報人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809245.html

祝著名舉報人王培榮的反腐揭黑博客點擊量超50萬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830589.html

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賀國強:拓展網路反腐倡廉渠道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859928.html

徐州接連出現震驚世界的貪官淫官,舉報人不停止網路舉報腐敗官員受處分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909787.html

被舉報的徐州腐敗官員對著名反腐舉報人王培榮實行黑色恐怖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975343.html

封殺媒體監督打擊舉報人,徐州官員腐敗成常態,接連出現震驚世界的貪官淫官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996361.html

徐州官場的狼子野心:舉報腐敗被中國礦大取消教學資格,記者曝光遭封殺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001389.html

王培榮對人民赤膽忠心無償奉獻六年揚正氣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925480.html

02-05年媒體關於王培榮民告官等部分報導百篇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929647.html

花玉喜:從王培榮現象說起......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934574.html

06年到09年媒體關於王培榮反腐敗揭黑部分報導百篇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940540.html

王培榮對人民赤膽忠心無償奉獻六年,對腐敗疾惡如仇公開舉報十年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942070.html

礦大畢業學生來信:大學要有獨立性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695932.html

中青報記者黃沖採訪著名舉報人王培榮:談網路反腐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404088.html

著名網路反腐舉報人王培榮接受多家媒體採訪談網路反腐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407965.html

江蘇臺介紹王培榮網路反腐視頻:當網路成為反腐工具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427111.html



請有正義感的記者與王培榮聯繫,共同揭露真相,捍衛國家財產和百姓利益。請網友幫助轉帖,清除腐敗分子和黑惡勢力及保護傘,還徐州良好的社會環境。

全國著名反腐揭黑舉報人王培榮聯繫方式:

電話:0516-83884475 E-mail:[email protected]


點擊量超50萬的著名反腐揭黑舉報人王培榮博客

http://blog.sina.com.cn/daheichue

反腐揭黑舉報人王培榮新博客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

http://daheichue.blog.hexun.com


王培榮反腐揭黑博客的近期文章:


徐州接連出現震驚世界的貪官淫官,舉報人不停止網路舉報腐敗官員受處分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909787.html

被舉報的徐州腐敗官員對著名反腐舉報人王培榮實行黑色恐怖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975343.html

封殺媒體監督打擊舉報人,徐州官員腐敗成常態,接連出現震驚世界的貪官淫官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996361.html

揭徐州官場爛了,徐州官場的狼子野心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104419.html

揭徐州官場爛了之一:稱行賄賣官是過年過節下級向上級送的禮金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094369.html

揭徐州官場爛了之二:騙5000萬百姓救命錢(醫保金)特大刑事案也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097361.html

揭徐州官場爛了之三:涉案九億正處級徐州國企巨貪李乃釗徐州死活壓住不立案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098436.html

揭徐州官場爛了之四:扶植劉永修為首的全國最牛黑惡勢力作為打擊舉報人王培榮的手段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098983.html

揭徐州官場爛了之五:堪稱史上最牛被舉報腐敗官員李榮啟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099595.html

揭徐州官場爛了之六:副省長徐鳴充當保護傘創造徐州官場腐敗多項世界奇蹟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102482.html

揭徐州官場爛了之七:封殺媒體監督,壓住了中組部決定把全國最荒淫無恥區委書記董鋒案向全國通報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103789.html

揭徐州官場爛了之八:反腐舉報人王培榮因舉報腐敗遭到處分被取消教學資格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104126.html

揭徐州官場爛了之九:王培榮不停止網路舉報官員腐敗,中國礦大就停課、撤銷職稱、開除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165842.html

香港《亞洲週刊》:中國大陸"網路反腐第一人"王培榮被攻擊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213329.html

揭徐州官場爛了之十:"反腐"就是"反黨",徐州官場的狼子野心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283422.html

揭徐州官場爛了之十一:封鎖省委組織部關於董鋒案文件掩蓋賣官的真相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288325.html

揭徐州官場爛了之十二:證據確鑿的腐敗官員李榮啟竟然沒事了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327002.html

揭徐州官場爛了之十三:徐州市委宣傳部極力封殺媒體對腐敗官員董鋒案的監督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351385.html

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賀國強:拓展網路反腐倡廉渠道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859928.html

反腐生死較量:證據確鑿的腐敗官員李榮啟竟然斷網路反腐第一人王培榮活路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336683.html

陸正方案雙規徐州四個買官者,董鋒案三十個買官者均逍遙法外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410232.html

竟敢假冒市委書記曹新平的名義阻止舉報副市長李榮啟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449538.html

徐州官場接連出現震驚世界的貪官淫官的八大原因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451448.html


徐州官場的狼子野心

在沒有接觸王培榮的反腐行為以前,作為一個普通民眾,我總以為官場應該是高尚的、正直的、純淨的、善心的。但關注王培榮越多,越對官場沒有信心;關注官場的動作越多,對官場越沒有好感;關注反腐與反反腐之爭越多,越覺得官場太黑,反腐太難。

徐州官場之於王培榮反腐的狼子野心,在這一切過程中,表現得淋漓盡致、表現得怵目驚心、表現得孤注一擲。

記得去年董鋒案事發之時,中國青年報的張國赴徐州採訪報導,有徐州官場的人對張國的到來十分的惱火,聲稱沒有徐州市委宣傳部的批准,是不能採訪、更不能報導的。不過年輕的張國先生以及一身正氣的中國青年報根本不買賬,最終採寫並公開了關於董鋒案的三篇系列報導。

如此說來,徐州官員的惱火拼未奏效,隨後數家媒體的採訪報導,或直接繞過了徐州市委宣傳部,或一如中國青年報一樣,根本不買賬,這讓他們十分驚恐,於是乾脆赤膊上陣,親自操刀,使盡渾身解數,阻止王培榮的舉報。其行為、其做法,簡直就暴露出無恥之徒的本性,和黑社會、和流氓勢力沒有任何兩樣,有網友甚至評論,其手腕已經超過了黑社會,其危害則要比黑社會、比流氓勢力廣泛深遠得多。

手腕之一,是斷王培榮活路。這個手腕很流氓:自己沒有權利親自操刀,便使用卑劣手腕脅迫王培榮所在的學校中國礦業大學。中國礦大不屈從,官員便很惱火,於是被舉報者之一的李榮啟便三番五次親自跑到礦大,甚至掛著徐州市委的名義去處理自己被舉報的問題。跑到礦大的李榮啟,遭遇了礦大負責人的"頂撞",於是李榮啟便暴露出其地痞本性,野蠻撒潑,破口大罵,搞得礦大一班領導驚惶不已。在他們輪番的、無恥的、多次的脅迫下,礦大招架不住,終於使招處理王培榮:先是斷了他的教學資格,然後只發基本工資。於是以舉報腐敗為己任的英雄王培榮,付出了斷事業、斷活路的沈重代價。

手腕之二,是扼殺網路輿情。這個手腕很瘋狂,瘋狂到無以復加的地步:最近一段時間、尤其近兩天,對王培榮反腐博客的扼殺,已經走向了極端,單是25日和 26日兩天,王培榮的博客被刪次數就超過了20次。這種實時跟蹤、即時刪帖、瘋狂扼殺網路輿情的現象全國罕見。不過,瘋狂的背後,透露出官員的緊張、膽怯與無奈。當然,有網友指出,這種瘋狂是有代價的,從經濟上來說,刪帖本身是有償行為;此外,刪帖是一種齷齪的、下作的行為,官員的刪帖惡作劇已經一再貶損了自己的公眾形象,還有何臉面動不動就坐到主席台上,說些正人君子的話,你的話還有誰聽?你的話還有誰信?

手腕之三,是封殺媒體報導。這個手腕很徹底:原定於本月25號在南方某知名媒體發表的關於王培榮的新聞報導,被徐州官場人給封殺了。原本說沒有宣傳部批准,媒體不能採訪,這次好像批准了,因為宣傳部的張儒昌本身就接受了採訪,並放了一通官員不會拿政治生命跟王培榮開玩笑的言。不過即便批准了,報導也寫完了,李榮啟在報導中矢口否認與王培榮見面的事似乎總是不那麼光彩、李榮啟的腐敗行徑總是那麼的容易被揭破,徐州官場無理脅迫礦大的事實也會因此曝光於天下,於是徐州官場又發出了新的聲音,於是據說某徐州要員在報導發表的頭天,緊急飛赴廣州,找到廣東省委宣傳部,宣傳部一句話,報導被壓下,徐州官場封殺媒體報導的企圖得逞。

縱觀徐州官場三手腕,人們發現,無論其角度如何、表現怎樣,歸根結蒂就是一條:利用權柄,千方百計掩蓋腐敗真相、千方百計打擊反腐敗、千方百計保住烏紗帽。因此我們要說,徐州官場包藏著狼子野心:他們的眼中全無了黨性、人性;他們的眼中全無人民群眾的疾苦與利益。他們的一切,都是圍繞著如何讓自己繼續霸佔著人們給予的權力為非作歹、繼續可以毫無約束地魚肉人民、繼續可以干傷天害理的事情進行。這樣的官場,不值得人們鞭笞、不值得制度的敲打嗎?

之所以以"官場"說事,我本質上並沒有說徐州官場統統是壞蛋,是源於在這整個過程中,人們發現,掩蓋腐敗、打擊反腐敗,已經的確不是某個腐敗官員(如李榮啟)的個人行為,而已經形成了一個鏈條、一個團體。這個團體,不能、不應再讓他們瘋狂下去。對此,徐州市委當家人曹新平負有糾正職責。


附件

<內容簡介> 被著名網路反腐舉報人王培榮公開實名舉報的徐州市委常務、常務副市長李榮啟等,濫用職權對舉報人王培榮實行黑色恐怖:多次刪光著名舉報人王培榮反腐揭黑博客,封殺南方報業集團知名媒體關於王培榮實名舉報徐州高官李榮啟被中國礦業大學處分的報導。王培榮公開舉報李榮啟,導致2009 年7月13日李榮啟親戚雇凶在派出所門前用寫有"警察"二字的頭盔砸傷,雖然國內多家媒體有報導,但李榮啟在徐州位高權重,四個多月過去了派出所連答覆也不給報案人王培榮。李榮啟瘋狂到對曾在網路博客上寫文章支持王培榮的外地某高校教師也不放過,濫用職權派公安到外地實施威脅。

目錄:

一、封殺媒體監督打擊舉報人,徐州官員腐敗成常態,接連出現震驚世界的貪官淫官

--從文章《被舉報的徐州腐敗官員對著名反腐舉報人王培榮實行黑色恐怖--封殺媒體關於王培榮舉報腐敗遭到處分的報導,刪光王培榮反腐博客》看出,徐州一些官員無法無天敢明目張膽做腐敗官員和黑惡勢力幫凶

詳情請看網頁: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996361.html

二、被舉報的徐州腐敗官員對著名反腐舉報人王培榮實行黑色恐怖

--封殺媒體關於王培榮舉報腐敗遭到處分的報導,刪光王培榮反腐博客

詳情請看網頁: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975343.html


王培榮網路反腐簡介:

王培榮在極其惡劣環境下堅持網路反腐長達十年,有關的國內媒體報導多達二百多篇,詳細目錄請看網路連接(http://blog.cnfol.com /fanfujiehei/article/5940540.html,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 /article/5929647.html)。

以2009年10月的江蘇電視臺和中國青年報報導為例:

2009年10月25日,江蘇電視臺在報導王培榮網路反腐視頻的網頁上是這樣介紹王培榮的:"全國著名的網路反腐鬥士王培榮是中國礦業大學理學院的副教授。多年以來,為了黨和人民的利益,為了國家的長治久安,積極置身於反腐的偉大事業。並且取得了很大的成績。例如全國最荒淫無恥的區委書記---江蘇省徐州市泉山區原區委書記董鋒在長期舉報得不到查處的情況下,被王培榮在網路上舉報後,很快得到了查處,為黨清除了一害。"

2009年10月27日,《中國青年報》報導"著名網路反腐舉報人"王培榮得情況:

中國礦業大學理學院教師王培榮在徐州是家喻戶曉的人物。因為他從2000年開始,已有過12次民告官的經歷。2008年7月6日晚,他通宵發出了幾千封電子郵件和帖子,反映時任江蘇徐州泉山區區委書記董鋒的作風問題。一個多月後,董鋒被正式逮捕。王培榮也因此被稱為"著名網路反腐舉報人"。

王培榮舉報的一個最大特點就是實名。即使在網上發帖,他也貼出真實姓名和聯繫電話,"我會為真實性承擔責任,這樣也避免造謠誹謗。我不怕承擔風險,只要大家都敢站出來,腐敗分子肯定會越來越少。"

"舉報人的目前生存狀態很不好。很多怕遭到報復,就帶著材料來找我,希望我替他們舉報。我只能通過我個人的力量,提醒有關部門重視保護舉報人,鼓勵老百姓參與到反腐敗的行列中來。"王培榮說。

在文章結尾寫道:

這段時間,王培榮一直在關注新出臺的一系列反腐政策制度。"為什麼我敢實名舉報?就因為我對反腐是有信心的,可能中間會有挫折,但社會正義一定會戰勝邪惡。"


王培榮就媒體採訪談網路反腐有感:


一、王培榮為什麼均採用實名舉報方式

1、實名舉報是為了對舉報內容負責;

2、實名舉報是為了使有關部門查處提供方便;

3、實名舉報是為了便於監督有關職能部門依法查處舉報的情況。

4、實名舉報是弘揚社會正氣的需要,實名舉報帶動更多人參與,有利於帶動良好的社會風氣形成;實名舉報有利於在社會上產生震懾腐敗的作用。

5、實名舉報是基於對黨和政府反腐政策的高度信任,是對黨和政府反腐工作的堅強支持和配合;

6、實名舉報有利於規範舉報人的行為;


二、王培榮為什麼要採用網路舉報

1、王培榮每一次舉報先是正常實名舉報,均是在正常舉報無效情況下才進行網路舉報的,是無奈之舉。因為有些被舉報人敢明目張膽公開違法犯罪,而且已達到一手遮天的地步。由於保護傘的存在,辦案人已弄虛作假辦假案,欺上壓下,正常舉報已不起作用,只能用網路舉報才有可能使他們受到查處。

網路舉報從一個方面反映了正常舉報渠道不暢。網路舉報能使各級黨政部門和百姓瞭解某個地方某個部門或某個官員腐敗嚴重性和反腐的迫切性。

2、網路舉報容易突破被舉報人及保護傘的勢力範圍,因為把被舉報人罪行公布與眾,也有可能使其保護傘不敢再明目張膽包庇,因而容易被查處;

3、網路舉報是百姓監督、舉報官員的一種快速、方便途徑。

4、網路舉報是正常舉報途徑的一種補充;

5、網路舉報是各級黨和政府領導瞭解真實情況的有效途徑之一。

6、網路舉報有利於百姓的廣泛參與,也是對人們一種受教育的過程。

三、媒體稱為江蘇網路反腐第一人王培榮的反腐特點

1、堅定不移的宣傳:一切侵害國家人民群眾的事,不論他打著什麼組織的名義,也不論他打著什麼旗號,都是違法的。

2、公益性

王培榮反腐是為國為民,不謀私利。舉報官員為了官場風氣的好轉,舉報涉案九億國有資產侵吞案為了追回國有資產,舉報五千萬騙取醫保案是為了追回百姓的救命錢,舉報劉永修為首的黑惡勢力案是為了追回被侵吞私分的百姓和國家財產,還社會良好環境。

3、不畏艱險,堅持不懈舉報位高權重官員的腐敗

王培榮認為:一個地方社會風氣的好轉,當地官員必須首先有良好素質,官員必須以身作則。清除腐敗必須從領導幹部入手,所以王培榮不畏艱險,堅持不懈舉報位高權重官員的腐敗。

王培榮長期遭到打擊報復,誹謗陷害,多次遭到被舉報人毆打,甚至被舉報的黑惡勢力打傷住院,也被舉報人徐州市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李榮啟親戚雇凶傷害過,二次被黑惡勢力搶劫手機。儘管黑惡勢力和腐敗官員沒有受到任何處理,還長期逍遙法外。挫折沒有使王培榮向黑惡勢力和腐敗官員低頭,危險沒有動搖王培榮的舉報腐敗的決心,王培榮還是堅持不懈舉報。

四、實名舉報對舉報人的影響

1、 容易遭到被舉報人的打擊報復,誹謗、陷害。

2、 容易使被舉報人聯合對付舉報人;

3、 容易使各級黨政部門和百姓瞭解舉報人真實的狀態,認識到保護舉報人措施出臺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