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嬤跳騷莎舞 電視選秀奪首獎(圖)

作者:編譯羅彥傑 發表:2009-12-12 1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七十五歲的英國辣嬤莎拉.瓊斯(左)與小她四十歲的舞伴尼可(取自英國每日郵報網站)。

七十五歲的英國阿嬤莎拉.瓊斯(藝名"帕迪")十日參加西班牙的選秀節目時,靠著熱情奔放的拉丁騷莎舞拿下頭獎一萬歐元,頓時轟動英國,未來星運不可限量。

穿著緊身舞衣的瓊斯老太太,和小她四十歲的舞伴、也是本地舞蹈學校講師尼可,在西班牙電視選秀節目上大跳變化多端的騷莎舞步,包括一連串又拋、又跳、又滑的高難度動作,最後還老神在在地坐在舞伴的肩膀上,讓觀眾與評審瞠目結舌。

瓊斯老太太和尼可也成為網路上的熱門話題人物,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關於這兩人熱舞短片的點閱人次數以千計。

來自英格蘭司徒橋市的瓊斯老太太,膝下已有七名孫子女。她在得獎後表示:"我是所謂年齡不是問題的活見證。當音樂響起時,我只想動。我覺得非常幸運自己可以做這些事,而且只要我可以,我還會繼續下去。"

瓊斯是名專業舞者,二歲半開始學舞,以古典芭蕾及踢踏舞為主。她後來搬到西班的干迪亞,原打算和丈夫在此終老。當五年前丈夫過世後,她決定繼續留在西班牙,並開始上尼可的騷莎舞課程。而尼可也看出她的天份,兩人成為拍檔,在歐洲各地比賽,而且還是唯一受邀參加洛杉磯"老行家舞蹈之星"活動的歐洲人。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