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陷入被打擊的沮喪中的星座

作者:小心 發表:2009-12-14 1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名 雙魚座
有些人是越打越勇、越罵越悍,好像打不死的蟑螂,無論如何都可以繼續生存下去,完全不在乎別人對他的批評和攻擊,而雙魚則是大相反,不但打罵不得,在他心情不好或遭受打擊的時候,還要想辦法安慰、鼓勵,好像對待可憐虛弱的小動物似的百般呵護,否則,雙魚可能會陷入深沉的哀傷,無法自拔。

第二名 巨蟹座
從巨蟹身上媽媽的味道和溫情、親切的特質,就可以推測出他是一個比較偏向負面思考的人,例如擔心、憂愁等等。當好運從天而降時,巨蟹大概只會維持三秒的興奮和驚喜,接下來他會開始思考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甚至在百思不得其解之後,開始擔憂了起來,深怕惡運隨之而來,像這樣動不動就緊張兮兮的巨蟹,的確比較容易因打擊而一蹶不振。

第三名 雙子座
雙子機智有餘,但耐力不足,可以很快完成一項任務,或是想出一個絕妙的點子,可是這些都像絢麗的火花,不到一會兒功夫,就煙消雲散、不留痕跡了。每件事都是一體的兩面,雙子就常常因為自作聰明而慘遭滑鐵盧,當眾人的讚嘆聲不再圍繞著他時,原本的意氣風發頓時逝然,此時的雙子就像消了氣的氣球,困窘不已。

第四名 金牛座
不能說金牛是一個沒有自信的人,但他對自己有信心的部分的確不多,無法像那些多才多藝的人,只要一被問起專長,就如數家珍、洋洋得意。所以,如果當金牛極少數有自信的部分,遭到別人的質疑、受到嚴重打擊,或是無法做到自己認定的高標準,就會陷入痛苦的深淵,必須花很大的力氣才能再站起來。

第五名 處女座
事事要求完美的人會把所有該注意的工作都放在事前,再把必須承擔的責任都放在自己身上,甚至儘可能親力親為,避免發生任何不必要的失誤,這就是典型的處女作風。不過,一個人如果對某件事的期待過高,萬一事與願違,其所造成的打擊傷害勢必要比一般人大上好幾倍,復原不易。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