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美女大學生如此墮落!

---不以為恥 反以為榮

發表:2009-12-15 2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男人守住老婆過一輩子,沒有花心,是沒有出息的。這樣的男人我不愛。我專愛偷情的男人。"

一個彪悍的90後女大學生最近發出如此宣言,以下是具體內容:

愛偷情的男人,敢於打破常規,想別人不敢想,做別人不敢做,劍走偏鋒,這恰恰是一個人在世上成功所需要的品格。你看看,那些成功者又有哪個是循規蹈短,按常理成功的?那些不敢偷情的男人,注定與成功無緣,跟上這樣的男人,女人不得受窮一輩子?

愛偷情的男人,征服欲強

天下之物各有所主,女人也有自己的合法男人。可那些愛偷情的男人,不滿足一夫一妻現狀,去征服別人的女人的心態,有利於培養征服世界的慾望。

這世上有一個成功法則:女人,只有征服了男人,才可以征服世界,而男人,只有敢於征服女人,才能敢於征服世界。

征服欲,這是一個成功的內在動力,也是一種自信的表現。一個沒有征服欲的人,怎能做成事?

愛偷情的男人智商高

一個成功的人,智商也不錯。一個人的性慾,與一個人的荷爾蒙指數有關。而荷而蒙指數高的人,也必然是智商高的人。說白了,智商與性慾高低成正比。

守住自己的女人就滿足了,尤其是女人早已經是"人老珠黃"還樂此不疲的人,能會有多高的智商呢?我相信,我說的是有科學道理的。何況,古今中外的成大功者,也可以不用懷疑地印證這一點。那些人,都是閃耀在我們頭頂的星光,今後人仰視。

不偷情的男人,我不嫁

我過去談過兩個男朋友。他們都曾信誓旦旦地向我表白:一生只愛我一個,決不與別的女人有床弟之歡。也可能,他們並不是發自真心,但我聽了打內心裏鄙視他們。本想討我歡心,沒想卻被我踢了。

不偷情的男人,我決不嫁!

情人誰都有,不露是高手


有人說,偷情別人知道了,多丟人!

我說,你幹麼讓別人知道。你可否知道,這世界上,有多少仍然偷情的男女,可丟人現眼的有幾?

男人有個毛病,愛炫耀,佔有了一個婚外女人,總想讓人知道:看我多有本事!這樣的男人,我頂看不上。

佔有了,你幸福,我也幸福,不要張揚。只有這樣,才能"長期合作"。

我找男人,第一條標準,就是敢於偷情,善於偷情。你看當今世上,那些守著一個老婆過日子的男人,都是沒本事,掙不來錢的主兒。

你再看,你些成功者,掙來大錢,有很高的學術造詣,或有很高地位的人,又有哪個是規矩的"老實人",哪個沒有碰過除老婆之外的女人?

来源:天涯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