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女賊為證「清白」脫衣裸奔

發表:2009-12-17 0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證明自己沒有偷東西,33歲的女嫌疑人竟當眾脫光自己的衣服奪路裸奔,這是發生在順德大良某超市門口的一幕。據悉,這個以五男一女組合而成的盜竊團夥因屢向超市商品下賊手而被擒獲。

12 月13日16時許,大良巡警中隊便衣民警在大良雲路一帶伏擊時,發現一輛深圳牌銀灰色捷達轎車上五男一女分別多次進出附近幾家大商場,形跡可疑,遂尾隨跟蹤。嫌疑人轉悠一會後,在新基二路某商場停下。車上四男一女分批進入了商場。片刻,4名男子用公文包裝著"戰利品"返回車上,最後出來的女嫌疑人卻被超市保安攔住詢問。

5名男子見狀立即駕車逃離,逃至蓬萊路時即被便衣民警團團圍住束手就擒,當場從車內搜出被盜的白酒10多瓶和奶粉等商品。隨後,民警將5名男子帶回作案現場。這時,讓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現了,女嫌疑人與保安爭論後,為表"清白",竟然迅速當眾脫光自己的衣褲,奪路而逃。跑出數百米後,被民警擒獲。

經查,五男一女均對當天進入多家商場進行盜竊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6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南方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