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潤富豪榜 10年49人出事(組圖)

發表:2009-12-18 05: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深圳本土起家的億萬富翁茂業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黃茂如被傳與前深圳市市長許宗衡及國美電器前主席黃光裕案件有關,被內地公安機關調查。但目前該消息沒有得到證實。

昨日,深圳市公安部門一位警員表示對此不知情。在香港代理茂業國際媒體宣傳公關的凱旋公關一位工作人員也向記者表示,是被捕還是正接受調查,目前還沒有接到正式通知。

黃茂如為潮汕人,今年44歲,最早發家於房地產業,1992年在深圳創辦"茂業城",後在深圳陸續開發了"都市花園"、"中兆花園"等地產項目。

傳涉黃光裕及許宗衡案

又訊昨日傳出消息,深圳首富黃茂如被傳涉及內地首富黃光裕一案遭公安機關帶走。各類富豪榜向來被稱為"殺豬榜",意謂上榜中人特別容易"出問題",這次可能又一次被驗證。

內地各類富豪榜向來被稱為"殺豬榜",意謂上榜中人特別容易"出問題",年年都有首富落馬者。這次深圳首富茂業國際董事長黃茂如,被傳涉及內地首富黃光裕一案,令案情錯綜複雜。


胡潤研究院日前曾發表研究稱,由1999年至2008年間,登上《胡潤百富榜》的億萬富豪中,共有49人出事。

此前,有媒體報導變故富豪是48位。後來,胡潤研究院相關負責人表示,在48位變故表單製作完成後,發現漏掉了已經去世的中發電氣董事長南民,後補充成49位。(綜合《新京報》報導)

49名富豪出事

曾被調查過7人

去世6人

"問題富豪"19人


下落不明7人


被判刑的16人


尚未宣判的3人


正在被調查10人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