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一官員拒繳費「不僅罵你,還要打你」

發表:2009-12-20 0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月16日下午4點58分,四川廣元九華岩收費站各種出入廣元城的車輛正在有序通行。此時,一輛車牌號為川 H62008的衛生監督車從元壩方向開了過來,逕直停在了欄杆前。在收費方根據法則要求對方繳付過路費時,遭到車裡的元壩區衛生局副局長馮曉華的拒絕,理由是「我們的執法車按理是免費的!」最後馮曉華不僅不交費,還辱罵和暴打收費員。

據華西都市報引述收費站工作人員介紹說,衛生監督車停在收費口一分多鐘,車上駕駛員既沒交費,也沒有拿出任何證件說明任何情況。為盡快收費放行,稽查員苟高明走到車窗前,提醒對方交費,但此時,駕駛員仍然不搭理他,坐在副駕的女人也不開窗,苟高明就扯了六塊錢的票,女人來了一句:「裝××的瘋!」苟高明說:「你這麼大年齡,還是一個領導,咋個這樣說話呢?」她說:「我不僅要罵你,還要打你!」說話間,便打開車門,沖苟高明吐口水,還打了他一耳光。苟又走到車子前面,女人趁他不注意,又照著苟的另一邊臉打了一耳光,又拿了個牌子打了他兩下。收費站工作人員一邊勸解,一邊撥打了110。

最後該輛川H62008的衛生監督車被停在了收費站大院內。經調查得知,與稽查員苟高明發生衝突的是一位名叫馮曉華的中年婦女,系元壩區衛生局的副局長,馮局長此時正在另一輛車內。

那麼,這輛衛生監督車到底應不應該繳納通行費呢?收費站工作人員出示了一份《省交通廳、省財政廳、省物價局2003年關於省道202線廣元至元壩段試行收取車輛通行費的批復》文件,上面載明,除執行緊急公務的軍警特勤車和運輸整車鮮活農產品車輛免收通行費外,其餘車輛都應繳納通行費。

收費站的工作人員說,事發時正是車流量的高峰期,經過那位馮局長這麼一鬧,還造成了大面積堵車。但事後馮卻堅持說,她們的衛生監督車按理是免費的,並言他們收費員那麼多人,我作為一個女人怎麼先動手打人。並指對方冤枉她。

来源:據華西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