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魂之旅 糧食局長紀檢組長出差不忘嫖娼算公幹?

發表:2009-12-20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利用到武漢出差的機會嫖娼。

據瞭解,今年11月4日晚,劉登新、程文壽在武漢出差時受朋友楊某邀請,到武昌區某會所洗桑拿。當晚10時許,劉登新在與賣淫女陳某發生性關係過程中,被武漢警方當場抓獲。11月5日,武漢市公安局分別對劉登新、程文壽實施了行政處罰。

按理說,身為一局之長,嚴禁出入與色情相關的娛樂性場所,想必該局長和紀檢組長不可能不知道這條禁令。但他們仍然照常流連於聲色場所,竟然利用出差的機會進行異地嫖娼。

報導說是受朋友的邀請,局長大人享受了特殊服務。看來該朋友深知局長大人的喜好,特地安排了一下。可惜,被警方當場抓獲。也不能完全說是朋友害了他們,人家也是出於"好心"。但領導該交什麼樣的朋友,知道什麼可以做、什麼不能做,必須得分清楚,不能存有絲毫的僥倖心理。

局長大人似乎覺得出差很辛苦,得好好享受一番,甚至可以是神不知、鬼不覺地放縱一下。況且,在異地又沒有太多的熟人,色膽自然大了許多。既然是朋友熱情安排了,自己又有此嗜好,那就恭敬不如從命。看來不是第一次的行為了,否則也不會出差時也不忘嫖娼,算是公幹內容的重要部分。

而同行的紀檢組長居然也參與其中,跟局長一起異地嫖娼。不知平時的紀檢工作到底是咋做的?台上在振振有詞地教育、警示別人,大談反腐倡廉如何如何,私下卻在扮演另外一種角色。被處理後,紀檢組長自己卻成了反面典型,有點荒唐。台上一套、台下一套,色膽再大,照樣得查處。

對好色的官員們來說,嫖宿幼女的有之,包養小蜜的有之,共享情婦的有之,且不分時間、不分地點、不分對象,不一而足。似乎色官們總是比常人更加地色膽包天,也有更多的機會。同時,一些領導消費帳單上的模糊項目,還可以拿回單位報銷呢,算是拿公款來滿足自己的淫慾。

而這次的"銷魂之旅",還沒來得及完全享受,就被警方逮了個現行,羞煞局長大人。為圖一時之快,不僅被現場抓獲,還丟了官帽,真不該、也不值。但再細想一下,若局長大人有此癖好的話,這次沒被抓,總有哪天同樣被抓。除非他本人斷絕了色心,可在位的領導可能嗎?

雖然,領導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慾。但若置政令於不顧,沒有一顆廉恥之心,公然嫖娼,臉紅的就不僅僅是局長大人和紀檢組長本人了,他們的下屬及親屬、以及普通老百姓們等也會跟著一起臉紅。倘若局長大人非要堅持說,出差嫖娼也算公幹的話,那俺就實在無語了。但是,色字頭上一把刀......


来源:華聲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