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上專櫃! 肌膚檢測自己來

發表:2009-12-20 1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冬天氣候乾燥,肌膚的水分容易流失,想要維持肌膚的彈性,一定要加強保濕,除了抹保養品外,日本市面上還有一些保濕小道具,讓您的肌膚戰勝乾燥,不再乾巴巴。

化妝品專櫃小姐仔細的幫顧客進行肌膚檢測,相信不少女性,都曾接受過這樣的服務,現在,想要知道肌膚的狀況,不用再特地跑到化妝品專櫃,您也可以在家DIY,只要將這個粉紅色的簡易型檢測器輕壓肌膚,馬上就能知道結果。

46這個數字,顯示肌膚稍嫌乾燥,數值愈小,表示愈乾燥,不只如此,這部檢測器還會顯示幾個問題,比方說前一天幾點睡,有沒有吃油炸食物等,最後檢測器會給您肌膚保濕的建議,肌膚檢測器是由化妝品公司和遊戲機廠商,共同研發的,以1000位女性的資料為基準。

冬天的室內十分乾燥,長時期處在乾燥的環境裡,對肌膚是一大傷害,這個杯子造型的加濕器,只要放在專用的托盤上,就會不斷冒出蒸氣,提高室內的濕度,粉領族的金子小姐,在辦公桌上放了一個球狀物體,這可是最近在日本相當暢銷的保濕器,只不過打開開關後,卻不見蒸氣出現,原來它所釋放的是,眼睛看不到的霧氣,球狀體裡有一個電極,當空氣中的水分以高壓施壓後,電極的前端就會釋放弱酸性的細微霧氣,滲透到肌膚裡,讓肌膚保持水嫩。

有了這些方便的小道具,您可以隨時隨地解肌膚之渴。

来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