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世界巡演首站奧古斯塔落幕 觀眾驚嘆!(組圖)

作者:方茹 發表:2009-12-21 0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方茹採訪報導】隨著全體觀眾起立鼓掌,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19日於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市貝爾劇場(TheBellAuditorium)的第二場演出圓滿劃下句號。現場觀眾對神韻演出中精美的服飾、亮麗的色彩和演出中透射出的哲理內涵而讚嘆不已。

芭蕾舞演員瓊尼.蘭波和她的指導老師凱瑞.克隆一起來觀看演出,她們時而驚呼時而讚嘆引起了筆者的注意,瓊尼.蘭波告訴筆者說::"我是那麼的深受啟發。"旁邊的凱瑞搶著說:"我的天哪,太棒了,太漂亮了。我們在這個演出中學到了很多東西。那些彩帶,蝴蝶結,那些旋轉,那色彩......簡直太輝煌了!那真是不同一般的體驗。我們將會將學到的運用到我們的演出中。"


芭蕾舞演員瓊尼.蘭波和她的指導老師凱瑞.克隆

來自臺灣的電腦工程師徐安華一家在三月份剛剛看過神韻2009年的巡迴演出,這次又帶上兩位老人一起來看2010年的演出,徐安華表示這個演出表演得很好,服裝都很漂亮。而公公婆婆都很有興趣,所以買了最好的座位來看演出。徐安華的先生周先生表示這個演出相當好。尤其是演法輪功被迫害的那個節目非常其感人。他希望中共政府能早日改變他們的態度。


來自臺灣的電腦工程師徐安華一家

蘇珊-戴維斯(SusanSannDavis)是奧古斯塔州立大學教授藝術的老師,她帶著六歲的孫女索菲(Sophie)來看演出。她說:"我們都對中國的舞蹈、音樂和歌曲非常感興趣。"她的孫女索菲目前在在學中國舞和中文,蘇珊說:"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特別的精彩,真是太美了。我好喜歡舞蹈演員穿的服裝,還有舞蹈演員們,尤其是那些跳得非常高的男舞蹈演員。兩位歌唱家的歌聲優美極了。我們很喜歡背景天幕的設計,裡面有些中國式的圖案,美極了。演出中讓我最感動的一個節目是有一家人不能有精神信仰,但後來發生的事非常棒。(註:節目《擋不住神的路》)


奧古斯塔州立大學蘇珊-戴維斯和孫女

退休護士瓊斯(AddiebellJones)說:"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我很高興我來了。我覺得這場演出真漂亮,裡面講了好多東西,我感到非常的觸動。我們一直都以為每個地區都有自己獨特的傳統文化跟特色,但是在這場演出裡我感覺到文化之間也有很多相通的語言,這讓我有很大的震撼跟觸動。瓊斯表示,事實上這不是她第一次來看有關中國的文藝演出,但是這是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大陣容的演出團隊。而且感覺全然不同於以往的演出,自己被演出了魅力所吸引而沉醉其中了。)


退休護士瓊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