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星布蘭妮墨菲猝逝 得年32歲(圖)

發表:2009-12-21 1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萊塢女星布蘭妮墨菲昏倒家中浴室,不幸猝逝,得年32歲。(路透社) 

曾演出多部好萊塢浪漫喜劇片的女星布蘭妮墨菲(Brittany Murphy),昨天傳出昏倒在洛杉磯家中的浴室,雖被母親和丈夫緊急送醫,依舊宣告不治,得年32歲。

據瞭解,布蘭妮墨菲是被母親莎朗(Sharon Murphy)發現昏倒在洛杉磯家中的浴室,丈夫立刻報警,並將她送往比佛利山的西達斯西奈醫學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急救,不過依舊回天乏術,院方在洛杉磯當地時間20日上午10點宣告死亡。

布蘭妮墨菲於2007年與英國劇作家蒙傑克(Simon Monjack)結婚,過去曾與經紀人克維南茲(JeffKwatinetz)訂婚,也曾與男星艾希頓庫奇交往(AshtonKutcher)。

布蘭妮墨菲9歲時就以童星身份在劇院中表演,高中時代參與百老匯名劇"悲慘世界",為她的演藝實力奠下穩固基礎,之後進入電視圈,1993年起進軍電影界,曾在《獨領風騷》(Clueless)中演出傻大姐的角色後,獲得不少好評,最近最膾炙人口的喜劇小品電影包括)、《槓上富家女》(Uptown Girls)及《新婚告急》(Just Married)等;2001年曾受麥克道格拉斯欽點,在電影《沈默生機》(Don`t Say A Word)中演出一個重度精神病,因此獲得衛星獎最佳女配角的提名。

布蘭妮墨菲猝逝消息傳出後,前男友艾希頓庫奇透過Twitter表達哀悼:"世界今天痛失一絲陽光。我謹向布蘭妮的家人、丈夫和她了不起的母親莎朗,致上我最深的哀悼。"他的推文寫著:"天國再見了,小傢伙。"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