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玉鳳為何是中共無價之寶?

發表:2009-12-21 2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玉鳳與兒子(真有點像......偉大的主席啊)

從一九五八年八月初,至一九七六年九月九日,張毓鳳陪伴毛澤東十八年零一個月。也就是說,張毓鳳從十八歲到三十六歲,人生最美好的歲月都奉獻給了"偉大領袖毛主席",從白天到晚上,從書房到臥室,從情感到肉體。毛澤東去世不久,香港的報刊曾經刊載過一張照片:毛澤東與張毓鳳合影,中間坐了個"小紅太陽"。

張毓鳳成了中國大陸鐵血政治最具權威的見證人。

張毓鳳忠心耿耿。

毛澤東活著時,她對毛澤東忠心耿耿。毛澤東死了,她力圖對黨中央忠心耿耿。

可是黨中央沒有按她跟毛澤東同居十八年的事實婚姻給她以正名、定位。黨中央有黨中央的難處啊!婚姻法上明文規定一夫一妻制,怎麼偉大領袖就實行一夫多妻制,或一夫多妃制?再說給張毓鳳定了位,那些李毓鳳、趙毓鳳怎麼辦?不能開這個先例啊!毛主席生前素來詩人氣質,浪漫多情,性好出巡,南方佳麗,北國美女,多如過江之鯽。若都一一抖露開來,跟從前的皇上何異?罷了罷了!為著領袖威望著想,為著全黨利益著想,這些小女子們應當服從革命大局,永遠地替黨和國家保守秘密。況十億臣民也不能接受這一事實啊!

在向毛澤東主席遺體告別的儀式上,在其後舉行的追悼大會上,張毓鳳不是作為領袖家屬,跟正宮娘娘江青,跟女兒李敏、李吶,跟兒子毛岸青、兒媳邵華、孫子毛新宇站成一列:她只能跟多達五十餘人的毛澤東醫療小組的人員站在一起。

黨中央掌握全盤,明察秋毫。張毓鳳對於黨十足的重要,要重點保護。她比故宮博物院珍寶館裡的國寶還要重要,真正的無價之寶。你道是為甚麼?因為她掌管著毛澤東私人保險櫃的鑰匙,還有順時針五位數字、逆時針四位數字,再順時針五位數字的口令。是福爾摩斯也不能破識、開啟的口令。

毛澤東的私人保險櫃裡裝著些甚麼稀世之寶呢?

私也,公也,大致上可分為兩大類:

首先是毛澤東的十幾本存摺支票----其主要來源為《毛澤東選集》四卷的稿費。說出來你不要吃驚,《毛選》四卷、篇目單行本、選讀本、《毛主席語錄》等,總印數肯定超過了西方世界的聖經,最保守的估計也在四十億冊以上。雖然中國大陸實行低稿酬制度,雖然從一九六五年至一九七七年間中國大陸取消了稿酬,但毛澤東一人卻獨獨享有稿酬的特權。他的稿酬存款是怎樣一個天文數字?相信毛澤東本人並不清楚,他也不會有興趣搞清楚。對於經濟問題,他至死都是一名糊塗蛋。張毓鳳心裏是有數的,但她把這數字看作黨和國家的神聖財富。

毛澤東生前並不會花錢,他只會享受,他也無須花錢。衣、食、住、行、游,天上人間,一切都由人民無償供給。他唸唸不忘供給制,應有盡有,省時省事。在錢的問題上,他有時大方到揮金如土,有時又節儉到穿襯衫都要打補釘,睡涼席也要打補釘。當然是考慮到身後要作為紀念物、展覽品的,以教育天下蒼生臣民。

一九六O年,毛氏發動大躍進運動和反右傾運動之後,爆發了全國大飢荒,各省市自治區都在大批的餓死人,北京城裡的食物供應也十分短缺。毛澤東是這場大飢荒的罪魁禍首,卻甚麼都不缺。他也沒有忘記他以師長相稱的老友章士釗。除了每月除請章士釗來中南海打牙祭外,還按月給章士釗一千元支票。支票一直開到一九六三年才了結。毛澤東在償還一筆舊債:一九一九年秋天,年輕的毛澤東打算隨"勤工儉學團"赴法國留學。已經到了上海,但身上沒有錢,幾位湖南同學如蔡和森、向警予、李立三、何叔衡、利瓦伊漢等,也湊不起旅費。毛澤東斗膽去向客居上海的大闊佬同鄉章士釗借款。章士釗十分仗義,慷慨解囊,一張支票就開給了兩萬塊銀圓,做為支助晚輩赴法勤工儉學的路費。正是有了這兩萬塊銀圓的緣分,一九四九年國民黨元老章士釗才沒有去臺灣,而北上就職,歸順了新皇朝----"中華人民共和國"。至於一九六O年時候,毛澤東怎樣將一九一九年的銀圓跟四十年後的人民幣做的折算?有無利息?就不得而知了。

華國鋒只好又跟江青通話,說毛主席的財物,一律交由中央保密局處理,任何人無權索取。這是黨的紀律......江青又氣又恨,在電話裡哭鬧了起來:主席屍骨未寒,你們就這樣對待他的未亡人......江青哭鬧了一個小時不肯放下電話。華國鋒先是好說歹說地勸慰,後來也來氣了,說:江青同志!毛主席是全黨全軍的主席,是無產階級的偉大領袖,不是你的家庭問題!

沒過多久,十月六日清早,江青就跟她的親密戰友----黨中央副主席王洪文、黨中央常委張春橋、政治局委員姚文元,毛澤東的侄兒毛遠新等等,被中南海警衛部隊逮捕了,繼而投入了秦城監獄的大牢裡,稱為"隔離審查"。江青也就永遠的失去了向張毓鳳索討毛澤東私人保險櫃鑰匙和口令的權利。

但是,正是為了毛澤東這隻私人保險櫃裡鎖著的那批中共元老們幾乎人人有份的絕密材料,這批威脅著鄧小平、陳雲、彭真、李先念、楊尚昆、王震、薄一波等大人物政治生命、身後名節的絕密材料的去留問題,導致了不久以後華國鋒的下臺,也埋下了十年後胡耀邦下臺的禍根。那已是後話。

且說黨中央礙於張毓鳳瞭解的機密太多,待她向中央保密局首長交出毛氏私人保險櫃的鑰匙和口令之後,即被解除了中央政治局機要秘書職務,而給予國務院副部級的生活待遇。不久,又因為保密工作的需要,悄悄地把她安排住到上海的一座與世隔絕的小院子裡去,做了個賀子珍第二。當年最怕成為"賀子珍第二"的江青,卻坐穩了夫人的寶座,卻在毛澤東死後才成為階下囚,進了秦城監獄。鬼使神差,如今倒輪著名不正、言不順的牡丹江女子張毓鳳來做"賀子珍第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