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阿根廷聯邦法官幹了件漂亮的活

作者:唐子 發表:2009-12-23 2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悉: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聯邦法庭拉瑪瑞德法官經過四年零五天法庭調查,正式裁決地球人江澤民、羅干犯有"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頒全面逮捕令,在世界範圍通緝中共山寨國頭上插過"雞毛"的山大王江澤民和羅干。

這件事,上海老癟三江澤民又萬萬沒料到:TMD,這個拉瑪瑞德真TMD,他的眼睛難道不在前額上,而像魚一樣長在頭的兩邊嗎?他竟然不知道我是誰?!瞄了一眼江澤民,嘴上沒吭聲的羅干心裏卻在嘀咕:老雞毛,現在知道害怕了?當初六張反對票都擋不住你中邪犯傻,還罵朱鎔基老頭糊塗,真糊塗的是你,老雞毛!

拉瑪瑞德,阿根廷國家聯邦刑事及懲治庭第九法庭法官,在紅軍匪幫給中國共產黨搶來的北京山寨國裡,充其量就是個審高幹的高級法官。在江澤民的思維裡,找管他的院長或者書記把他撤了跟吐口水似的,退而不休的江澤民的確這樣試了,利用中共的國家機制企圖阻止審理此案。拉瑪瑞德在阿根廷沒有上級,就是秉持良知在2005 年12月12日,受理了阿根廷法輪大法學會會長傅麗維對當時正在訪問阿根廷的"中華人民共和國610辦公室"總頭目羅干的控告,依法審理。

2006年1月12日,拉瑪瑞德法官接案後一個月,表示:阿根廷國家憲章有充分的規範要件授權阿根廷法官調查此案所聲稱的罪行,並且法庭須對此案擁有原始管轄權。江澤民跟我一樣,聽不懂西班牙語言。法官不看長官看憲法和法律的話語,跟唱《好日子》的宋祖英一樣感性的江澤民更是迷糊,苦日子卻由此開始。

2006年2月23日,最高法院裁定拉瑪瑞德法官繼續對被告羅干的調查。或許羅干當時沒當回事:你西班牙法律鞭長莫及!也就少個旅遊國!阿根廷法制國家跟黃土地黨和國家不同,完全不顧及羅乾和江澤民的感覺,只是跟著法律和程序走。在案件的審理過程中,拉瑪瑞德法官認定羅干的上司江澤民是對法輪功迫害的最初發動者,因此把江澤民加入案件中一併審理。其迫害事實也被加進卷宗,和羅干一樣被控訴同樣的罪名。拉瑪瑞德認真,江澤民可憐。2006年4月3日至2008年5月5日,拉瑪瑞德法官在阿根廷境內和境外對江澤民、羅干迫害法輪功進行調查。2009年12月17日,江澤民、羅干被判有罪,遭全面逮捕令全球通緝。

對江澤民和羅干的全面逮捕令,具體文字內容還不得而知。我們知道的是:這個逮捕令是一份合乎情理和法律的146頁的審判書判決江澤民和羅干有罪的結果,是法庭依照憲法和法律鄭重其事調查四年之後的結果,是人類正義和良知的一個體現。全面逮捕意味著全球通緝,江、羅成為刑事罪犯。這兩個"黨和國家的領導人"--兩個插過野雞毛的退休老頭--的政治榮耀和光環,從此休矣。

自1999年7月20日起,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羅干一夥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江澤民"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問身源、直接火化"的迫害政策持續至今已十年有多,並沒因為江、羅的退休而截止。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關押、洗腦、精神藥物摧殘和性虐待的消息,繼續不斷傳出。許多法輪功學員遭非法抓捕後下落不明,其中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除器官最近更有目擊證人出來證實。西班牙國家法庭判江澤民、羅干、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5人犯"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還在抗辯期,阿根廷國家法庭卻一槌定音。

《九評共產黨》問世之後,中國共產黨好像被老天爺給下了個罩,定了魔身,等待著被它用加入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要終身效忠)的毒誓魔咒鉗制住了良心和良知的人,被共產黨用政治運動和文化教育(學校、報紙、影視)洗了腦的人,相繼覺醒、唾棄和咒罵、羞辱,這就是俗話說的報應,也是上蒼在慈悲世人。阿根廷法庭審判中共高幹,後發先至快過西班牙,表明天滅共產黨的進程提速。

拉瑪瑞德法官頒全面逮捕令,江澤民和羅乾龜縮的日子從此開始。緊隨西班牙國家法庭,阿根廷國家法庭應"傳九退三"(傳九評、促三退)天象而動,表明:中共山寨國迫害者的政治空間將日趨縮小。阿根廷法官頒全面逮捕令,為其它對中共態度曖昧的國家提供了行動參考。這個消息無疑中共會嚴加封鎖,以持續其迫害行為,但中高層的官員大多數都能知道,能起到震懾作用,相當一部分人對具體施展酷刑的嘍囉會有相應的一定控制。原告人傅麗維女士說得好,阿根廷聯邦法院的裁決將帶動全球審判迫害元凶的大趨勢。阿根廷法官幹了件漂亮的活。

閱讀更多唐子文章: 唐子專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