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一女生墜樓亡 稱大學和想像差別大

發表:2009-12-24 0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1日,西安交通大學醫學院一位大一女生墜樓身亡。據其同學稱,死者生前曾感嘆大學生活和想像中精彩、充實的生活差距太大,覺得每天都在恍恍惚惚地過日子,學不到東西。

據華商網12月23日報導,今年9月,18歲的恬恬以587分的成績,從安康考入西安交大。

和所有剛剛入校的新生一樣,恬恬懷著對大學生活的好奇和美好憧憬,開始了她的大學生活。可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這個文靜、聽話、上進的大一女孩,在入學還不到4個月就永遠離開了。

21日下午3時許,有人在西安交通大學醫學院學生宿舍樓下發現一具女屍,躺在綠化帶裡的女孩就是恬恬,她的離去讓所有人感到意外、惋惜。

學校附近一個賓館裡,恬恬的父親躺在床上,用被子蒙著頭。他透露,事發那天晚上,恬恬曾給她母親發簡訊,意思大概是說大學生活不是想像中那樣,自己很內疚,覺得對不起家人。 當天晚上,由於手機沒電,恬恬的母親沒有看到這條簡訊,直到第二天早上才看到。

第二天一大早,恬恬媽媽看到簡訊後覺得不對勁,就給她打電話想安慰安慰,可電話一直無人接聽。直到中午12時多,同宿舍女生才接了電話,說早上起來就沒見恬恬,可能出去了。此後,家人多次打電話都沒有找到恬恬,這才和老師取得聯繫,可老師說她早上就沒去上課。之後,大家才開始找她。下午3時才發現

恬恬的高中同學小濤說,12月20日是小濤的生日,中午12時到晚上9時他們一直在一起,玩得很開心,並未覺得恬恬有什麼異常。

恬恬的另一位好友說:「她以前跟我說過一些學習上的事,說大學生活和她想像中精彩、充實的生活差距太大,覺得每天都在恍恍惚惚地過日子,學不到東西。

說到恬恬的事,交大醫學院的一位女生說,可能是學習壓力太大吧!恬恬的家人也想不通:「老師介紹,她計算機考試成績是全班第一,化學也考了90多分,成績已經很不錯了。」警方表示正在調查此事。

来源:據華商網12月23日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