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甲流死亡病例突增 醫院透露重症者垂危

發表:2009-12-27 0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林省從九月校園集體爆發甲流疫情後仍持續蔓延,省衛生廳報告截至12月6日累計甲流死亡病例6例,12月的第二週,一週內突然增加死亡5例,累計死亡11例,該省疾控中心拒絕透露相關消息,醫院則透露重症者都已病危。

吉林省疾控中心免疫規劃所工作人員拒絕向記者透露甲流疫情,只表示可以到網上查看衛生廳發布的消息。

工作人員(錄音):這個疫情資料咱們國家都是規定是保密的,不能隨便對外泄漏,疫苗接種的數據還有疫情的數據,我們個人不可以隨便對外透露,網上公布是有衛生廳來公布的,不是我們公布。

吉林省疾控中心辦公室工作人員也表示,疾控中心無權對外發布消息。

工作人員(錄音):對外發布的一些資訊都是行政部門來發布,我們也沒有權來往外發布。

吉林醫大二院甲流重症病房的兩位醫師也都拒絕透露該院收治甲流患者的情況,只表示甲流病人都已經病危。

醫師(錄音):我們是收確診甲流的病人,我們這都是快要死的,我們省裡規定的啊,我們這4家定點醫院,都可以收,下面就是我們縣市區轉上來的孕產婦,而且是非常危重的,快死的那種,上我們醫院來。

醫師(錄音):我們是重症肺炎病房,我們二院收的全是重症,輕的不受,就是不上呼吸機的不收,你要是孕婦我們就收你,我們就可能看。

本臺記者採訪傳出疫情的吉林四平市十七中,該校老師和教育局人員都互相推托不願正面回答記者問題。

十七中老師(錄音):我們現在是科室,你往我們學校辦公室打吧,你打我們老師手機也行。

四平市教育局人員(錄音):十七中歸鐵西區教育局管,你要打省裡頭你不能說沒管,他不是歸屬地管嘛。

據大陸媒體報導,吉林省甲流疫苗接種從10月份開始,已有ㄧ百多萬人接種,並不斷擴大範圍,開始是重點人群接種,如民航、交通、衛生等關鍵崗位的一線服務人員;到11月底為中小學生接種,12月份,孕婦被列為重點人群。

来源: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