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被斷電 逆子砍死父親挖母親眼睛

發表:2009-12-28 0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蘇無錫羊尖鎮宛山村25日凌晨4時發生血案,陸某及其妻子被人用斧頭砍倒在血泊中,陸某當場死亡,妻子被砸開腦殼並挖去了眼睛。揚子晚報報導,無錫警方案發後12小時將嫌犯抓獲,殺人嫌犯是陸某的親生兒子小陸。逆子用斧頭凶殘砍死父親,竟然是因為上網時被父親斷電阻止,就憤而殺人。

據報導,25日凌晨4時,羊尖派出所接到死者兒子小陸報警,稱其父親被殺死在家中,母親倒在地上,渾身是血。

被害人的兒子小陸說,他家分上下兩層,樓上是自己住,一樓是父母住,凌晨3時許,突然聽見母親叫喊聲,便立即下樓查看,這時發現父母已經倒在血泊中。隨後,他打電話給舅舅並報警。

報導說,老陸一家晚上大門是不關閉的,因為他家養了兩條狗,家門口還養了幾隻鵝,一有動靜,它們都會叫。但案發的當天夜裡,鄰居們都沒有聽到異常的動靜。

警方調查後,所有疑點都指向了兩夫妻唯一的兒子小陸。

報導指出,經法醫鑑定,陸某的死亡時間應該是24日晚上7時左右,而不是凌晨4時,且房間內門窗完好,夫婦二人身上也沒有任何「抵抗傷」,應該是熟人作案。

後來警方在其兒子的褲子上發現了「噴濺狀」的血斑,這更引起警方的懷疑。民警對小陸審查,小陸的心理防線最終崩潰,並交代殺死父親、重傷母親的犯罪事實。

報導說,24日晚上是平安夜,6時許,小陸又像往常一樣坐在二樓房間內上網,其父親看到很生氣,就把家裡的電閘拉掉了。小陸一看無法上網,便和父親爭吵了起來,最後竟找來一把斧頭,朝父親頭部猛砸,造成父親嚴重顱腦外傷後死亡。

之後母親趕來勸解,也被小陸用斧頭砸成重傷,顱骨開放性骨折,眼睛也被挖去。據報導,母親送醫急救後脫離險境,但是右眼球已被摘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