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防止色狼冤案手套(圖)

發表:2009-12-28 2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鐵路色狼的問題相當嚴重,不少年輕女孩都曾經在擁擠的車廂內"中招",為了遏止歪風盛行,日本當局曾於車站前設有教導女性乘客防身術的輔導區、在電車內安裝閉路電視、甚至是設置女性獨立車廂......可惜這一系列的打擊措施皆收效甚微。另一方面,日本老實男士被冤枉成"色狼"的案例亦不鮮見,他們認為:一旦被美女認定為"咸豬手",便真是百辭莫辯了!

為了一次性解決以上兩種煩惱,最近日本長崎縣一家公司便推出了"防止色狼冤案手套",男士只要在乘坐公交前帶上此款手套,那麼便毋需擔心被冤枉成"公交之狼"了。若然每位男士上公交前都願意配合戴上手套,那麼"咸豬手"亦難以作案。

由圖可見,這款手套是由一隻普通黑色手套、以及一個用白色硬塑料製成的類似彎曲手形的模具所組成。只要將模具放進手套內,再把手伸進去,那麼手指便會受到控制,始終保持握拳狀態。

如此一來,即使車廂中有女士大喊"抓色狼",站在身旁的你亦可"淡定"地原地不動,因為你手上的"防止色狼冤案手套"已為你澄清一切。此外,在擁擠的車廂內,每當公交出現晃動情況,男士們亦不用擔心因無意觸碰到女性的身體,而要到警局"報導"了。

来源:商業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