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烈:火鍋店10餘店員打死顧客 因10元餐費(圖)

發表:2009-12-28 2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鍋店大門緊閉

老闆已被警方帶走

余先生說自己和火鍋店的陳老闆是老熟人,根本不明白店員為何要下此毒手,不過聽說這間店還有另一個老闆。記者昨日前往該火鍋店,看到店門緊鎖,老闆也已經被警方帶走,截至記者發稿時,該店仍然沒有開業。

記者從羅湖區警方獲悉,陳姓老闆未參與打鬥,沒有直接責任,該案已經定性為刑事案件,交予刑警大隊處理,目前警方已經展開對凶手的追捕工作。

前日凌晨1時左右,許先生一行在羅湖區文錦北路桐園火鍋店吃飯,因賬單上是120元,火鍋店卻要收130元而發生爭吵,最終店方退還10元。但在他們離開飯店攔下的士準備離開時,10餘名店員突然衝出來,手持漁叉、鋼管等器械,對7名顧客進行毆打,28歲男子彭錫的頭部遭重創,最終傷重不治於前晚9時離開人世。

賬單120元卻要收130元

在前日凌晨的毆打事件中,許先生的手臂被鋼管砸中,他告訴記者,他們一行7人26日凌晨1時左右到達火鍋店,當時裡面只有他們一桌在吃飯。

一個小時後,同行的余先生去前臺結賬,看見賬單上寫了120元,便給了店員200元,不過對方卻只找回了70元錢,余先生大為不滿,便和店員爭執起來,最後對方還給余先生10元,余先生隨後聽到對方用爆了一句粗話,兩人便開始互相謾罵。許先生也質問店員為何收費如此不透明。兩人與店員們發生推搡,因為地面濕滑,許先生甚至和一名店員抱在一起,然後摔倒在地。

孕婦大喊求救還是被打數棍

在眾人的調解下,雙方推搡約10分鐘後,余先生最終還是付了120元,他們7人隨後準備打車離開。同行的徐小姐想起忘了拿手提包,便轉身回到火鍋店。許先生說,當時聽到一個店員大喊:"他們還沒有走!"隨後10餘名手持漁叉、鋼管的店員衝下樓,對他們進行圍攻。

許先生說,當時好友彭錫夫婦和自己已經坐上出租車,一個店員用鋼管捅破了車窗,彭錫的後腦杓挨了一棍,當場失去知覺。車門隨後被強行打開,彭錫夫婦被眾人拖出,許先生及時關上車門倖免遭難。6名店員對著彭錫的頭部猛敲,其妻曾女士上前護夫,也挨了幾棍,隨後被店員抬起,扔在旁邊的草叢當中。許先生隨後下車勸阻,左手臂挨了一棍。出租車司機連忙開車離開。

余先生的妻子李女士已懷有兩個月身孕,事發時她連忙大喊自己是孕婦,求他們不要打她,不過她身上還是挨了數下。

許先生說,警方到場後,十幾名施暴人員已逃離現場,飯店的陳老闆趕到現場後被警方帶走。許先生他們當晚在派出所錄了口供,直至昨日下午,他們都還沒有時間去醫院檢查傷情,只有餘先生做了簡單的包紮。

"我感到頭上的血流下來,便抱著頭蹲下來,他們就接著打,打了十分鐘後就跑了。" --余先生後背傷痕纍纍,他稱當時被4人追趕並被鐵管敲中頭部。

死者上有6姐是家中獨苗

前日凌晨3時,彭錫隨後也被送往人民醫院治,彭錫的小舅子說:"姐夫的頭骨被打碎了,腦組織全壞了。"彭錫在醫院的搶救下,心跳曾經恢復過,但是還是在前晚9時離開人世。他的妻子曾女士哭著說:"他們都是往頭上打呀,招招都要人命啊。"

據瞭解,彭錫今年28歲,在羅湖區五方廣場開了一家裝潢店,去年12月結婚。許先生說,彭錫的父母已70多歲,育有6女一男,彭錫是最小的兒子。"他去了,他們家都斷了香火了。"

許先生說,彭錫的父親昨日來到深圳後,聽聞兒子死訊後癱倒在地,如今他們已經將老人送回老家。


来源:新華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