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長被自殺續 警方稱清單誤將21萬寫成21元

發表:2009-12-30 0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岡警方12月27日稱副市長自殺案清單誤將21萬寫成21元,對此楊寬生的遺孀劉月紅提出質疑,"既然如此重要的文件都能出現筆誤,那麼,之前武岡市公安局作出《關於楊寬生同志死亡結論的意見書》中自殺的結論是不是也是筆誤"?

昨天,在湖南長沙的一家賓館,楊寬生的遺孀劉月紅針對武岡市公安局長所說的扣押物品清單出現筆誤的說法,再次提出質疑:既然如此重要的文件都能出現筆誤,那麼,之前武岡市公安局作出《關於楊寬生同志死亡結論的意見書》中自殺的結論是不是也出現了"筆誤"?

清單漏寫"萬"遭質疑

昨天,記者看到劉月紅出示的《武岡市公安局扣押物品、文件清單》,清單上列有兩部手機(三星及酷派各一部)、兩個筆記本和"人民幣貳拾壹元零捌佰伍拾陸(210856)",但清單所列現金未交予楊妻劉月紅。"所扣押的人民幣的金額大寫為‘貳拾壹元零捌佰伍拾陸',是不是辦案人員為防承擔責任,而有意留下可迴旋餘地?"劉月紅這樣質疑。

對此,武岡市公安局康文祥局長答覆說,現場發現的現金金額是21萬多元,清單上肯定是辦案人員的筆誤。"當時,在現場勘查的公安人員是在邵陽市政法委的監督下工作的,還有檢查員和武裝部的人員在場作證,公安人員將搜查到的現金等打包後還讓證人都簽了名。"

手稿:勸爾行善 放下屠刀

劉月紅說,25日在武岡市公安局還看到丈夫另外一些手稿或信箋,公安局答覆說那是存檔的材料,並沒有交還給劉月紅。從劉月紅翻拍到的照片看,除寫給邵陽市紀委的未完成回函外,有兩張手稿是類似人生感悟,在一張題為"警世恆言"中寫道:"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勸爾行善,放下屠刀。"另外還有一張信箋上再次出現了"我害怕冤案,但我不屈服冤案,一條巨大的網路,一個陰險的陰謀"。並感嘆"前途坎坷,道路艱險"。

在筆記本的另外一頁,他抄寫了"活著真好"的網路詩歌:"活著真好,莫在意錢多錢少,汶川的震波,分不清你是乞丐還是富豪。活著真好,莫計較權大權小,汶川的樓板,不認識你頭頂幾尺官帽......"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