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男星 全靠Dunhill這一條領帶(圖)

作者:記者李韶明 發表:2009-12-31 1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Brooks Brothers絲質印花領帶。圖/迪生提供

好萊塢男星參加時尚派對或電影首映,多以正式黑色或深藍色西裝為主,但從他們身上的領帶線條及風格,可隱約看出不同性格,一樣是打Dunhill領帶,同樣威猛的丹尼爾克雷格與柯林法洛,就呈現不同感覺,丹尼爾以窄版領帶更突顯他壯碩的胸肌線條,柯林法洛以寬版領帶搭西裝背心,斯文卻悶騷。

Dunhill本季的領帶設計重點是,採用不同的布料與印花搭配,配戴時輕鬆隨意,不經意地流露出多層次的質感,好萊塢的浪子柯林法洛,是主流大片及獨立製作影片兼具的男星,去年他拍的"殺手沒有假期"、"命運決勝點",展現令人讚嘆的演技,擺脫"愛爾蘭種馬"的負面形象,近期他與強尼戴普、裘德洛合作新片,三大男星同臺較勁,令影迷期待,在一場電影活動中,柯林法洛穿Dunhill西裝,他搭配豪邁的寬版領帶,符合其內心狂野不羈的特色。

以"星際爭霸戰"走紅的克里斯潘,被鎖定為"愛國者遊戲"系列影片男主角傑克雷恩的接班人,從前演過傑克雷恩的男星包括亞歷克鮑德溫、哈里遜福特、班艾佛列克等人,班艾佛列克主演"恐懼的總和"成績尚可,電影公司計畫網羅克里斯潘,讓他拍系列電影,以他在"星際爭霸戰"中機智過人、動作敏捷的演出來看,將不難賦予傑克雷恩新的生命。平時活潑逗趣的克里斯潘,穿起西裝打上窄版領帶,讓他看起來斯文害羞起來,原來一條簡單的領帶,可以製造出神奇的效果。

熟男丹尼爾克雷格與基佛蘇特蘭,皆屬於銀幕上鬥狠、私底下內斂的男星,屬於肌肉猛男的丹尼爾克雷格,打上窄版領帶,絲質領帶服貼地貼在快從襯衫爆出來的胸肌前,線條更性感,基佛蘇特蘭打深藍色領帶,氣質如同剛畢業的上班族般青澀。


基佛蘇特蘭(右)偏好藍色領帶,左為女星安娜托魯。圖/Dunhill提供
"星際爭霸戰"男主角克里斯潘屬小壯型,偏好寬窄適中的領帶。圖/Dunhill提供

Brooks Brothers的領帶,顏色典雅。圖/迪生提供

丹尼爾克雷格健壯的身材,穿Dunhill西裝,打黑色領帶中規中矩。圖/Dunhill提供

柯林法洛較粗獷,打寬版領帶,顯得超man。圖/Dunhill提供

Dunhill的灰色領帶,年輕有型。圖/Dunhill提供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