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開心農場裝 大明星搶著穿(圖)

作者:記者陶福媛 發表:2010-01-01 1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莎拉潔西卡派克穿上香奈兒春夏新裝,展現純真甜美風。圖/達志影像

黛安克魯格穿香奈兒小蓬裙,青春洋溢。圖/達志影像

時尚也流行玩"開心農場",好萊塢女星歸隱農村、扮演香奈兒"開心農場"的農婦,看似輕鬆自在的時尚語匯,但用料、剪裁和精緻手工不減奢華,是看盡豪奢後的平凡、是歷經千帆後的淡然,讓穿衣打扮成為最純真的幸福。

黛安克魯格 千鳥紋不收邊

黛安克魯格則選擇一款以各種千鳥紋拼貼的小洋裝,刻意不收邊的設計,看似簡單、實穿,但在拼貼手法和剪裁上都很講究,從平淡無奇中透露一線品牌的穿衣哲學。

凱特哈德森在A-Rod偷腥後,依然高調跑趴,穿上香奈兒春夏新裝盡情歡樂、享受人生,絲毫嗅不到情傷。她選擇鑲釘亮片的小洋裝,前擺及膝,但後擺曳地,洋溢青春之餘,不失端莊優雅,正是香奈兒"田園風"所要詮釋的精神──奢華,就在不經意之處。

香奈兒2010年春夏女裝的創意靈感,源自於法國最美麗的皇后瑪麗安東尼,她厭倦了苦悶壓抑的宮廷生活,因此在凡爾賽宮的庭院了打造一座農場,她常假扮村姑農婦在農莊裡與年幼子女嬉戲,藉此逃避現實,頗有"最恨生在帝王家"的意味兒。

既是"假扮農婦",自然要與真正的農婦有所差異區隔,香奈兒春夏新裝高舉田園時尚風,依舊不減奢華,採用斜紋軟呢、絲絨、透明絲紗為材質,融入刺繡、鑲嵌寶石等奢華元素,在真假虛實之間,反映了時下貴婦渴望平凡、回歸純真的渴望。
莎拉潔西卡派克 毛線衫搭蓬裙

最近好萊塢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凱特哈德森、黛安克魯格等,都穿上香奈兒2010年春夏"開心農場裝"出席重要場合,可愛俏皮的及膝蓬裙"農婦裝",展現純真的一面,但細節融入精緻手工,如刺繡、手織毛線、繁複拼貼等,詮釋回歸平凡極簡的時尚風情。

莎拉潔西卡派剋日前接受電視專訪時穿的香奈兒春夏新裝,即是以手織毛線衫搭小蓬裙,點綴花朵的勾針毛線罩衫,充滿了田園風情,正是香奈兒這一季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