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起紀委書記嫖娼案說明瞭啥?

作者:退役傘兵 發表:2010-01-02 1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2009年12月31日有關媒體報導:神華集團准格爾能源有限責任公司溫和平、金永文、劉志強、馬日東日前借到北京出差的機會集體嫖娼,被北京警方當場抓獲並且處以行政拘留。

這是2009年度後兩月見諸謀體的第二起紀委書記嫖娼案。上起發生在11月 4日晚,湖北省 恩施市糧食局原黨組書記、局長劉登新,原黨組成員、紀檢組長程文壽。

在武漢出差時受朋友楊某邀請,到武昌區某會所洗桑拿。當晚10時許,劉登新在與賣淫女陳某發生性關係過程中,被武漢警方當場抓獲。

11月5日,武漢市公安局分別對劉登新、程文壽實施了行政處罰。

兩起幹部集體嫖娼都有紀委書記帶頭和參加, 如今幹部嫖娼已不再是什麼大新聞了,在網路上百度一搜索,類似的帖子到處都是。而紀委書記嫖娼卻很少有報導。那麼,這兩位紀委書記嫖娼究竟是在暴露了啥?說明瞭啥?

首先紀委書記嫖娼暴露了這些領導幹部們的同流合污,紀委書記和這些幹部打成一片了,用公家的錢來滿足於自己的私慾腐化的生活。看看他們的身份,都是黨員領導幹部。同時也說明瞭紀委書記在"一把手"面前只是一種形式,如湖北恩施市糧食局長紀檢組長出差共同嫖娼。

其二紀委書記嫖娼案說明反腐倡廉工作就形同虛色。 原湖南省紀委副書記杜湘成因公出差,在北京一家五星級酒店,嫖宿一位白俄羅斯小姐被抓。他曾對媒體講:"紀檢幹部和領導幹部也是人,也有各種慾望。作為紀檢監察部門領導幹部,必須經受得住考驗。"他作為一位"反腐鬥士",在洋妓的"考驗"下,慾望之壩全線潰塌。

第三紀委書記嫖娼還暴露了這幾位領導幹部們相互之間都有著相應的利益鏈條,他們各自的貪腐生活缺少哪一個環節都會很難完成。看看他們的身份,黨委副書記兼紀委書記,工會主席,駐京辦主任,辦公室主任,在一個集團都是高層主管,而湖北恩施市糧食局長和紀檢組長共同嫖娼他們是單位的一、二把手,因而他們必然在日間決策事項上也會做出集體腐敗的決策來,以圖共同謀取相應的利益所得。

第四紀委書記嫖娼也在暴露領導幹部嫖娼,他們的身份是在代表著黨和政府,在社會上造成了負面的影響,為啥有膽量敢集體共同嫖娼以身試法...

第五紀委書記嫖娼還說明瞭各種色情場所和性工作者的存在為他們共同嫖娼提供了載體和方便。現各種色情場所無處不有,性工作者無處不在,公安部門打擊不力,有的則有公安作黑後臺。


来源:強國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