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大女生酒店內殺害同班同學後自首

發表:2010-01-03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凌晨2時許,海淀區學院路一連鎖酒店內,北京科技大學一名大二女生將一同班女生殺死。犯罪嫌疑人昨日7時許報警自首,隨後被警方控制。

昨日,北科大已向當事人班級通報此事。兩人同學和輔導員均稱,兩人性格開朗,關係要好,殺人原因仍是個謎。

通報稱命案發生在夜間

昨日,據市公安局新聞辦消息,1月2日凌晨2時許,海淀區學院路某酒店有一名女學生被害。據瞭解,被害人與犯罪嫌疑人均為北京一高校學生。現嫌疑人已被海淀警方控制,案件仍在進一步審理當中。

據瞭解,兩名女生均為北京科技大學大二學生。昨日,該校官方網站上也對此事進行了通報:"2010年1月2日早上8︰40左右,我校接到公安局通報,機械工程學院女生段某於早上7︰12投案自首,自稱‘夜裡在中國農業大學(東區)西門對面一家酒店,將自己的同學殺死'"。

昨晚,同班多名同學稱,學校領導已於當天中午召集該班學生,小范圍通報了兩名女生的事。與兩名女生關係較好的多名同學,到公安局做了筆錄,主要陳述當事兩人的生活情況。

事件發生後,警方及北科大校方通報中均未透露事件的原因。

嫌疑人在酒店被警方帶走

事發酒店距離北京科技大學校址約兩公里。酒店鄰近飯館服務員稱,他們上午7時許上班時,看見酒店外停了多輛警車和救護車,大批警察進進出出。

"聽說一名大二女生被同學殺了。"一名服務員說,上午9時許,曾看見一名年輕女孩自酒店內被警察帶走,女孩雙手被拷。

昨日下午6時許,事發酒店已經恢復平靜,正常營業。

提及凌晨凶案,前臺一名服務人員證實發生此事,但拒絕提供事發房間號等詳細情況。"女生的父親已經來過了,你可以找家屬或者警方。"她說,目前警方已將事發房間封鎖,所有人不得入內。

當事兩女生常一起吃飯

據北科大一名同學稱,當事兩人均留短髮,性格比較開朗,在班內成績屬中等。兩人平時關係很好,吃飯、外出經常在一起,上課時也會鄰座。

對於該事件的發生,受訪的同學均表示震驚和不解。

- 校方應對

校方進行 心理輔導

昨日下午,北科大官方網站對該事件做出簡要通報。據悉,警方已對犯罪嫌疑人段某進行控制,事件具體原因正在調查中。

通報顯示,該校已成立由該校領導及多部門組成的應急處置小組,在配合警方調查的同時,做好學生工作,採取措施對受害學生所在班級的同學進行有效心理輔導。

據該班學生說,昨日中午,校方組織該班級學生開會,對該事件進行了小范圍簡要通告,並希望同學們之間多做交流,多在生活上彼此關心。


来源:中國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