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創業股應好轉

作者:東方 發表:2010-01-03 1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投資市場正在從深淵中慢慢回覆攀升,不少分析人士相信,接下來的創業股應該有好的表現,全球範圍內的創業股正在反彈,投資者也有願意承擔更多風險的跡象。不過專家也提醒說,2010年跟去年不一樣,對創業股的要求也高,只有那些能被公眾認可的創業股才可能有好的表現。

市場分析師大衛.曼羅說:"我們對2010年的展望,尤其是創業股的展望是,對公眾來講這些企業第一次上市簡單易懂,不再像過去那樣,需要經紀人費盡口舌去解釋為什麼這支股票那麼好。"

網路泡沫期間,有不少創業股上市,不少都麼折,華爾街被收到猛烈批評,曼羅透露說,一些家喻戶曉的企業上市會收到青睞,但是投資市場過熱的話,歷史還會重演,"有傳言說,Facebook 2010年要上市,像這樣的股票上市會讓投資者感覺良好,因為他們很熟悉Facebook。不過,股票的定價很關鍵,說不定也會在投資市場造成不切實際的幻想,好像所有的創業股都能有卓越的表現。"

Facebook 透露他們最終會上市,但並沒有時間表。另外一家有可能上市的是LinkedIn,他們在全球範圍內有5千3百萬會員,是白領專業人士的社交網站,他們做創業股的可能性很大,尤其是華爾街開始回升的時候。也有觀察人士認為,投資者吃一塹長一智,不再像過去那麼衝動,市場分析師傑夫.赫什說:"我不認為這是創業股走鴻運的一年,還沒到擴張的臨界點,沒有到牛市,到創業股爆炸的時候。"

歷史數據表明,投資市場生命力相當旺盛,只要投資者有胃口,創業股就會出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