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電視臺新年推出無線數位臺(圖)

發表:2010-01-05 0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唐人從2009年12月30日中午12點起,通過無線數位臺(Digital Over-the-Air)WMBC-63.5 全天24小時播出節目。

新唐人從2009年12月30日中午12點起,通過無線數位臺 (Digital Over-the-Air) WMBC-63.5 全天24小時播出節目。WMBC-63.5 覆蓋新澤西、紐約,以及部分康州和賓州地區。如果您的電視機可以接收無線數字電視信號,即可免費收看。

自2010年1月1日起,原先在WMBC-63.1上的晚上節目時段(10點至11點)將取消。如果您的當地有線電視運營商(Cable Operator)還沒有新唐人24小時節目,您可以要求其增加新唐人頻道。如有問題可致電:1-800-558-9045 。

目前新唐人每天有七次新聞更新,三個不同的電視連續劇,週末還有另一部連續劇登場,一週五次熱線直播節目。其中頗受歡迎的北美生活熱線從新年伊始,將改為一週兩次,在每週三和週六晚上黃金時段播出。新唐人正在播出的四部電視連續劇有:「神機妙算劉伯溫」、「大長今」、「伊甸園之東」和「流行70」。

另外除了大家熟悉的娛樂新幹線、認識中醫、財經最前線等熱門節目外,新唐人最近又開設了許多新節目和觀眾共享。去年的全世界華人廚技大賽冠軍將登臺專門傳授中國傳統佳餚的做法;2000年度中國小姐袁宇婷特為女性朋友們開設了「美麗101」欄目,讓大家都變得美麗非凡;舊金山的新唐人工作團隊也在灣區開設了熱線直撥節目「生活百分百」,如今該節目已頗為火爆。

新唐人電視目前已進入美國16個主要城市,全美75%的華人都可以收看新唐人節目。五種方式可輕鬆收看:(1)大紐約時代華納589臺,無需額外收費!(請電:212-358-0900);(2)有線電視RCN 490臺(請電:800-746-4726);(3)無線數位頻道WMBC-63.5(Digital Over-the-Air);(4)衛星:銀河19號(無月/年費,安裝電話:917-682-8333);(5)上網觀看:www.ntdtv.com

来源:據大紀元紐約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