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加拿大 總理連四年七次祝賀(圖)

發表:2010-01-06 0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總理哈珀祝願演出給觀眾留下美好回憶

由上百位歌舞演員和樂隊隊員組成的美國神韻藝術團,1月6日即將拉開2010年在加拿大巡迴演出的序幕。這也是神韻連續第四年到訪加拿大。為此,總理史蒂芬.哈珀在新年之際為神韻藝術團發去了第七封賀信。

哈珀在信中對所有參加神韻演出的人員表達了熱情的問候,並祝願演出給觀眾留下美好回憶。

他說:"受到中國五千多年文化的啟迪,神韻演出使觀眾有機會欣賞到絢麗的服裝、優雅的舞蹈和傑出的音樂,他們把中國傳統文化中的傳奇故事鮮活地展現在舞台上。每個觀眾都會無比享受這臺中國傳統文化的頂級盛宴。"

這是哈珀總理連續四年第七次為蒞臨本國演出的美國神韻藝術團發來賀信。

此外,聯邦公民、移民及多元文化部長傑森.肯尼也連續第三次致信神韻。他讚頌神韻藝術團呈現了深厚的中國傳統文化及歷史,與加國的華人一起,豐富了加拿大的多元文化。

他說,"神韻的演員和工作人員應該為自己的演出感到自豪。他們通過舞蹈和音樂的詮釋,把許多世紀以前的價值觀和傳說動人心弦地呈現了出來,同時又為這份不同尋常的遺產注入了新的生命。"

最後,肯尼部長預祝神韻演出取得成功。

從1月6日開始,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從東部"雙子城"--基奇納-滑鐵盧開始他們在加拿大東、西海岸十個城市的28場巡迴演出,為數萬名現場觀眾帶去全新的節目。

来源:【看中國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