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延軍:順天應命

於2010年元旦張凱臣先生公開退黨新聞發布會

作者:孫延軍 發表:2010-01-07 0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張凱臣先生、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我十分榮幸,在這樣一個辭舊迎新的時刻,應邀參加張凱臣先生公開退黨新聞發布會,併發表我的一點感想。

首先,請讓我對棄暗投明的張先生表達我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敬意!
張先生任職中共宣傳部聯絡部長,對中共控制、利用新聞媒體,肆意欺騙、愚弄中國民眾的罪惡行徑,瞭如指掌。他今天挺身而出,公開退黨,決裂中共,意義重大,作用關鍵!

觀天下大勢,現在決裂中共,確是明智之舉。中共官僚集團腐敗有術、治國無能;泯滅人性、踐踏人權。致中國大陸天災不斷,人禍連綿。民眾棄共之心,由來已久。抗暴浪潮,此起彼伏。隨著《九評》廣傳,"三退"日眾,中共的崩潰、覆滅已是歷史必然。與此同時,由於中共在國際交往中,不守承諾、背信棄義。堅持專制暴政,蔑視普世價值。在國際社會中,早已陷入眾叛親離、四面楚歌的尷尬境地。近日,西班牙國家法庭和阿根廷國家法庭以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對包括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內的中共高官,提起公訴甚至直接簽發逮捕令,做出歷史性裁決,在全球範圍內率先垂範,布下了清算中共罪行的天羅地網。孟子有言:"知命者不立乎岩牆之下"。"三退"正是摒棄邪惡、伸張正義、告別黑暗、走向光明的順天應命之舉。

決裂中共,亦是勇義之為。中國目前正處於黎明前的黑暗時期。中共不甘心自己的覆滅,使盡渾身解數,做垂死掙扎,其末世景象暴露無疑。中共官僚集團不僅自己生活方式腐化墮落,亙古未見,且在國際上大搞金元外交,敗壞國際政、商規範,企圖拖全世界人民一起下水。在國內罔顧民生艱難,虛擬盛世圖景。以做秀式的反腐打黑,抓小放大,避重就輕,以敷衍民意。蓄意挑起種族衝突,妄圖轉移官民矛盾。瘋狂鎮壓民間宗教團體,變本加厲打擊異議人士,以維持其政教合一的專制暴政。可以想見,在此時退出中共,正犯中共之大忌,必為中共專制政權所不容,將冒極大的政治風險。但我們欣慰地看到,在嚴酷的政治環境下,退黨人數,仍然與日俱增,目前已逾六千六百萬之眾。足見民心所向、天意難違!

中華民族熱愛和平,但從不懼怕暴力;中華民族診視生命,但決不避拒艱險;中華民族仁慈善良,但從未缺少威嚴正義。我們必須抓住歷史機遇,全民"三退",解體中共,實現整個民族的真正復興。

在此,我們衷心感謝國際社會對中華民族反對專制暴政、爭取自由解放的正義事業的鼎力支持。你們的善行將增加人類社會獲得救贖的希望!並真誠希望國際社會繼續通力合作,解體中共,消除全球最大的恐怖勢力。把人類社會帶入持久和平、穩定、繁榮的新時代。

我們嚴正警告中共官僚集團:你們所有的謊言都會被揭穿;所有的罪行都會被清算。停止作惡、改邪歸正是你們的唯一選擇。

一時強弱在於力,千秋勝負在於理。正義必勝、邪惡必滅,這是宇宙的永恆真理。我堅信,天滅中共,為期不遠!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