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大雪釀災 工人活埋急脫困

內蒙古風雪困新人 窩車等救援

發表:2010-01-07 0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華北的超級寒流威力減弱,但也往南方移動,使得江南很多地方降下今年第一場大雪.這波寒流在華北造成不少災情,不但大雪壓垮工廠棚架,有三名工人受困,而內蒙古也有一對新人在迎親路上,受困雪中,最後經過搶救下才脫險。

山東煙臺這個工廠的棚架被大雪整個壓塌,三個工人壓底下,有個工人還被鋼筋棚架緊緊夾住,情況危急。救難人員用切割機切出一道缺口,才逐漸移動這名工人。 還好救難人員奮力搶救,這三名工人總算脫困。

而這場大風雪也讓內蒙古這對新人好事多磨。三號新郎迎親途中,被大風雪困在公路上,車子動也不能動。本來想步行回家,但風雪太大,只好躲在車內等待救援。但天氣越晚越冷,眼看就要絕望了,救難人員及時趕到。

這波大風雪也讓交通大亂,山東煙臺機場被迫關閉,北京首都機場也有200多個航班延誤,公路霧茫茫,好幾個路段都得封閉。為了避免尖峰時刻大塞車,北京中小學還錯開時間放學。儘管這波寒流已逐漸減弱,但也開始南下,湖北湖南等地降下新年後第一場雪,溫度也降到冰點以下。大陸氣象局說,八號還有一波寒流要來,防寒保暖的功夫少不得。

来源:據臺視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