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醫生拿回扣 甲流醫療費用高

作者:陸芳 熊斌 發表:2010-01-08 1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有大陸醫生透露甲流重症患者醫療費用特別貴,醫生拿回扣是常規,醫院的藥價比外面貴一倍以上

廣州方醫生表示,甲流重症患者醫藥費特別貴,一般人負擔不起。

方醫生:重症感染的治療成本是比較高,幾十萬,上百萬都有可能出現,從住院隔離了以後,各種各樣的費用就不斷的產生,這費用是很大的。

湖南一位李姓實習醫生表示,輕症甲流患者跟普通流感的治療是一樣的,費用從幾百到幾千塊到上萬都有可能發生。

實習醫生:醫生他技術不好的話,花費起來很多,甚至上萬,要是拖的時間越長花銷越大。

河北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醫生表示,一般流感上醫院看的話,少說也要幾百塊錢,大陸醫師拿回扣是常規。

河北醫生: 醫藥代表首先找醫院的主管院長和藥房主任,比如這個藥值100塊錢,醫藥代表可能要給這個醫生20塊錢。

湖南理工大學張姓學生表示,醫院賣的感冒藥價格比外面藥局貴一倍以上。

張姓學生:有同學在外面買那個藥劑是20塊,在醫院買是50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