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中國的問題 解體中共是唯一出路(視頻)

發表:2010-01-10 07: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杜陽明悼段惠民

數百位上海訪民在元月2號當天,自發前往被中共暴打致死的段惠民家中悼念並表示聲援。同為上海維權人士,坐過數年冤獄的杜陽明先生接受本臺採訪表示,中共不垮臺,像段惠民這種悲劇只會越來越多;唯有解體中共,才能澈底解決中國的問題。

杜陽明先生在段惠民遇害三週年之際,發表了一篇名為解體中共是唯一出路的感言。他表示,段家的遭遇是現實中國千百萬人民的縮影,中共從來無視於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杜陽明說:【錄音】六十幾年的法西斯統治,養成了他驕縱報復的那個性格,他是把中國人民的生命財產都不當一回事,從來無視中國人民的生命財產的。他做慣了壞事的話,就等於一個人一旦事情已經成為習慣了,他動不動他就往這條路上走動不動就往這條路上走,他鎮壓人民已經認為是應該的,所以說他不垮臺,中國的老的問題解決不了,新的問題還不斷發生,冤獄只會越來越多,最徹底的辦法就是"解體"。

杜陽明先生提到,有許多訪民像段惠民一樣被中共明目張膽的迫害致死,而用藥物和其它隱形的迫害手段致死的也不在少數。

【錄音】幾十位的訪民被他們以各種刑責迫害致死的,這就是比較典型的用不著解釋,放在桌面上誰都看得懂這是被共產黨暴打致死的。那麼好些都是共產黨用藥物、用迫害、用其他手段,隱形的他可以就是狡辯說不是他們迫害的,隱形的被共產黨搞死的,人也不少。

段惠民死後,中共並沒有就此甘休,為了掩蓋罪行,千方百計地要置段家於死地,企圖迫使他們放棄訴求。杜陽明認為,中共體制沒有監督的機制,已經腐敗到了為了私利可以不擇手段的地步,他呼籲民眾拋棄對中共的幻想。

【錄音】因為現在知道共產黨已經發展成私利,為了私利的一個小集團,他以前他還口口聲聲要為人民謀利益、謀幸福。但他現在把這種口號全部仍掉了,把假面具全部仍掉了,就是赤裸裸的搜括民旨民膏的一個私利集團,他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不惜使用任何手段。所以說我想對共產黨這個幻想,有的可以拋棄就拋棄。

上海訪民段惠民為了維權歷盡坎坷。2006年11月3日凌晨,在北京農機招待所,被上海市駐京辦高衛國、王麗娟、嚴建國等十多名流氓警察綁架毒打後,由於傷勢過重,又不給治療,於2007年1月2日含冤離世。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