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報導:江蘇邳州官府打死人 百姓上街討命(圖)

發表:2010-01-12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邳州市運河鎮黨委書記率黑社會團夥強征土地,打死村民後,村民向市委書記李連玉和婁存瑞討命。(網友圖片)

近日,一個帖子「江蘇省邳州市出大事了!!打死人!!」帖子,在大陸各網站迅速傳貼,當政者怕貪官的惡性行為,造成官逼民反的效果,立馬「和蟹」了各論壇網站的貼文。目前只有少數網站可看到一點報導事件的貼文。

據邳州運河鎮河灣村的一位村民說,他們村本來每戶都有5畝左右的良田,自從牛逼市委李連玉上臺後,實施的招商引資政策,將村裡的農用地徵用了大部,只有2隊僅剩的那麼一點土地。

強征土地 與民爭利


河灣村二、三組村民平均每人才幾分地,年收入水平在3,000元左右。田地賣給海天石化後,河灣村村委會找到各家個戶,要以每畝每年1,000元的價格徵用百姓賴以生存的土地,總計面積300多畝。

由於村民不願意,現在鎮、村、組幹部一直利用一些非法的手段,強佔農民承包田,水稻田。今年水稻豐收在望,村幹部不顧老百姓的利益,用推土機把水稻田排水用的水溝推平,使村民無法灌溉水稻。等水稻勉強收割完畢,村民準備播種小麥時,鎮、村幹部組織黑社會成員幾次到田地裡放火,並用刀、棍等威脅村民,不出讓土地就得不到低保。並欺騙逼迫農戶去簽訂用地補償協議,協議內容為每年每畝田地補償1,000元,由邳州市運河鎮人民政府做擔保。

強征不成 就強搶


邳州市運河鎮黨委書記率黑社會團夥強征土地,打死村民後,村民上街討命。(網友圖片)


邳州市運河鎮村民向市委書記李連玉和鎮黨委書記婁存瑞討命。(網友圖片)

2010年元月7日一早,田地邊開來個30多輛小車,還有大鏟車,百餘人準備強行開工,村民們立馬群起反抗,雙方僵持了一會,無功而返。

當日下午4時左右,在邳州市運河鎮鎮黨委書記婁存瑞及河灣村幹部組織社會閑雜人員近200人,手持刀槍棍棒等凶器,又來強行征地。

由於當地人不同意,這群黑社會團夥,把年老體弱的圍困起來,瘋狂的毆打村民,年僅22歲的李鼕鼕因阻止這群人在田地裡施工建設,胸部連中三刀,當場斃命,李衛南腹部被捅三刀,肺臟被刺破裂,生命危在旦夕,正在醫院搶救當中,另有多人被打成重傷!在黑社會團夥打、殺村民時,警察就在旁邊觀看。

據調查,邳州市運河鎮人民政府這些年,用各種非法手段,實行以租代征,來強佔農民的承包田,大約已有2,500餘畝,在河灣村共建設廠房20多個,投入生產的只有5個,剩餘的大部分都是空廠房,長滿了一米高的雜草。

2008年運河鎮黨委書記婁存瑞,紀檢委書記湯孝華等夥同村委書記把本屬於河灣村村民的300多畝高產良田以2,000萬的價格變賣給了徐州海天石化有限公司建設2期工程,而村民們未得到一分錢的補償。

殺人後 武警搶屍



村民向貪官討命的布條(網友圖片)


村民向貪官討命的布條。(網友圖片)

還有10多天(2月1日)就結婚的李鼕鼕,就這樣的與相戀5年的女友永別了。殺人時,警察在旁邊看著,但死了人了,徐州來了4卡車的武警,調來200多名特警,整個隴海線公路短時間 陷入癱瘓狀態,將村民們驅散了,到醫院強行破門,搶走了屍體。可鄰的親人連死後的最後一眼都無法看到。

官方搶走屍體後,至今未給一個說法,還刪去了論壇上所有的相關帖子,看來是想「和蟹」此事。


被警察包圍的村民(網友圖片)


討說法的村民被警察包圍在十字路口。(網友圖片)

土霸王的劣跡

—2008年,運河鎮河灣村村民不同意將自己的土地租用給當地的企業,村民的田地上即將收穫的莊稼,被推土機強行的把麥田鏟除。

—2009年秋,由於田地租賃問題,趙壩村村民被打傷2人,住院調養了好長一段時間。

—2009年冬,運河鎮五楊村村民不同意將自己的土地租用給村委會,村支書竟然引來大水,把五楊村上萬畝高產田給淹沒,致使小麥被凍死。

牛逼市委書記李連玉

邳州市是縣級貧困市,隸屬蘇北徐州。李連玉被稱為邳州最牛逼的市委書記,他熱衷於在電視裡亮相,這是邳州市人的共識。

2007 年在準備進京開十七大的時候,就組織市委、市政府、市人大等官員以及社會各界在當地四星級酒店舉行歡送會。開完會後,這位牛逼的代表李連玉,又動員全市各界數千人點鞭炮、放煙花、舞獅,夾道「熱烈歡迎李書記載譽歸來」。據說歡迎隊伍綿延23公里,照片貼上網後,從此被網民封為史上最牛逼的市委書記。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據大紀元綜合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