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年:如果沒看過她,那你一輩子都白活了(圖)

--If you don't see it, you have not lived yet

作者:唐清泉 發表:2010-01-13 0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喬治·博嘉特(左)與母親內特麗·博嘉特(攝影/唐清泉)

【看中國記者唐清泉加州聖荷西市採訪報導】二零一零年一月八日至十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矽谷重鎮加州聖荷西市的藝術表演中心劇院為矽谷人展現中華神傳文化的深厚內涵與壯麗風采,令各界人士大開眼界,贏得讚譽一片。「世界第一秀」果名不虛傳。矽谷周邊城市的居民也紛紛慕名前來觀賞。

如果你沒有看過,就好像沒有活過一樣

內特麗·博嘉特(Natalie Borgardt)一家驅車三個小時從聖路易斯別茲波市(San Luis Obispo )專程來聖荷西看神韻秀。內特麗是聖路易斯別茲波的一公關公司(Web Feet Integrated Marketing, Inc.)的辦公室經理。她告訴記者她的阿姨住在灣區,去年看了神韻演出覺得非常好,介紹給他們。所以他們全家今年是第一次來看神韻。

「但絕不會是最後一次,我們明年肯定會再來,」看完元月9日的整臺神韻晚會,內特麗和她十五歲的兒子喬治都難掩興奮之情。內特麗告訴記者,對她來說,尤為驚嘆於神韻的舞檯燈光運用,真是一絕!

「燈光色彩的變幻與台上的舞蹈配合得天衣無縫,明暗有緻。特別是在《蒙古碟舞》中,演員們身著橙色服裝,背景是同色系的草原美景,相襯之下,舞蹈演員們的一轉身之際,我如同看見初升的太陽升起,明亮美好的感覺,擄獲我心。還有中國文化中那些具有神佛內涵的神話傳說,當今故事,令我醉心其中。」

內特麗還特別屬意演出舞蹈涵括了中華大地上不同民族不同地域的民俗風貌。「蒙古舞,西藏,傣族舞蹈等,中華傳統與文化如此燦爛多姿,悠遠流長啊!」

內特麗的十五歲兒子喬治·博嘉特是聖路易斯別茲波高中的學生。他成熟自信的語態超越他的年齡。喬治最喜歡《劈山救母》這個節目。他說,節目的編舞一流。他更佩服整個音樂的演奏呈現。喬治在高中樂隊裡吹小號與法國號,所以特別注意各種樂器的運用。「多種樂器運用恰到好處。整個節目臻至完美,達至藝術頂鋒,不可能做比這更好的了。」

喬治說,「我要告訴我的朋友,這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演出,一場最有意義的經歷。如果你沒有看過,就好像沒有活過一樣(if you don't see it, you have not lived yet)。每個人都應來看。」

此語一出,令在旁的母親都「哇」的大感驕傲,臉上的笑容更加蕩漾開來。「我深有其感,今天有機會領略美好的中華文化,真為人生美事!」內特麗感嘆道。

美好世界 身臨其境

賈桂·艾肯諾(Jaxie Al Cornorozco)在法雷斯諾(Fresno)市旅遊觀光局工作。從法雷斯諾驅車兩個多小時至聖荷西,與住在灣區的母親同來觀賞演出。她們也是初次觀看神韻。

賈桂喜歡神韻絢麗的服裝與壯觀的舞臺編排,晚會光耀奪目。「背景不是一般的風景,極具動感的立體效果,一下子就把人帶入一個個美好的世界,身臨其境。《水袖》的女演員們表現出的美麗如水,還有《蒙古碟舞》特別的熱情待客之道,獨具特色的二胡的演奏是我從來沒有觀賞過的。」

賈桂表示神韻節目完全能被人們理解,沒有語言文化上的相隔。加上主持人在每個節目前的介紹讓人更好地期待接下來的每支節目。賈桂的母親傑瑞則是聖荷西藝術中心的常客,常來看秀。她說,自己由衷的喜歡神韻,認為觀賞神韻是一場令人心曠神怡的神奇體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