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版西遊記太荒謬 觀眾看不下去

作者:娛樂新聞組 發表:2010-01-14 2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匯聚陳沖、劉曉慶、陳司翰等諸多大牌的浙版《西遊記》,打出"史上最精美版本"的稱號,卻無法讓觀眾買帳,連日遭到無數"板磚",因為其從劇情到人物到台詞和場景製作無不雷人。特別是孫悟空、沙僧等和妖精的荒唐床戲,讓眾網民忍無可忍,甚至要求停播。

青年報報導,白骨精本是冷艷、邪惡的化身,而此次韓雪飾演的白骨精,卻成了一個多情、溫柔的女孩,只能說是"墮落妖精界的天使"。不少網民也指孫悟空"太娘",眼妝化得比女演員還要濃,甚至像是"煙熏妝",更有網民稱,孫悟空"怎麼好像老是破音"。

如果說造型的"雷人"還只是初級,那浙版《西遊記》劇情的雷人才是"沒有最雷,只有更雷"。鏡頭裡出現的一些床戲,以及人物錯綜複雜的感情線不僅讓成年觀眾看得雲裡霧裡,也讓家長非常擔心小朋友們被帶壞。

另據錢江晚報報導,儘管該劇總導演程力棟已出面澄清了好幾次。但日前他還是特意澄清了一番。他說:"床是有的,可是床上的戲是沒有的。"雖然感情戲欠奉,但程力棟卻大力吆喝劇中的電腦特技,"全劇至少有五萬秒特技,前十集中可以說90%以上靠特技。"

雖然沒有床戲,不過首次"觸電"、在劇中出演小白龍一角的浙江衛視主持人王帥倒是"溫馨"了一把,而溫馨對象竟然是豬八戒。報導指出,王帥稱拍完該劇後的一大感受是鬱悶,因為劇中他一直被人打,剛開始是被孫悟空打,後來被白骨精打。不過,最溫馨的一幕出現在他被白骨精打了之後,"當時我被白骨精打傷,倒在了八戒的懷裡,當時我就在想,這道具做得真好,靠上去軟軟的,還很熱乎"。而"八戒"對得到了王帥的"第一次"也是頗為自得:"之前網上說我的肚子是假的,做得太白了、太假了,他們把我雷到了。我這肚子可是原裝的!"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