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這次真的有了 孩子他爸大有來頭

發表:2010-01-15 1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薇這次不是在炒作,是真的有了!昨天凌晨,《南都週刊》主編陳朝華在自己的微博上貼出了這期的雜誌封面,上面用醒目的大字寫著"趙薇被證實身懷六甲"。陳朝華隨後再發一條,十分確定報導的真實性:"封面標題透露如下信息:已婚,懷孕,目前在國外安胎。不管大家如何猜測,我只想說,我相信我們記者紮實的採訪和專業的判斷。"......

北京時間1月13日消息,昨天下午6點,一直不接任何電話的趙薇經紀人陳蓉也許是眼看紙裡包不住火了,終於作出回應:"感謝大家對趙薇的關心和祝福,她現在一切都好。請大家關注她的新片《錦衣衛》,提前給大家拜年。"據一位與趙薇有交情的媒體人士透露,陳蓉已經默認此事,但表示暫不會對媒體公開。

缺席各種活動惹猜疑

趙薇最後一次在公開場合出現是去年12月初為《花木蘭》慶功,之後她非常意外地缺席去年12月18日的王菲李亞鵬嫣然基金晚宴;非常意外地缺席"好姐妹"那英的跨年演唱會;在1月6日的《錦衣衛》宣傳上,趙薇再度意外缺席,留甄子丹一人獨撐場面。

在趙薇的個人微博上,她最近一次留言是1月3日,內容為"人間煙火真是溫暖呀,隨著日暮,廚房又在家人的操作下沸騰起來",同時還有"我生活在何處,我如何生活,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做過什麼"。

《錦衣衛》否認炒作

由於上一次《花木蘭》宣傳期間趙薇被爆出結婚,這次到《錦衣衛》又爆出懷孕,讓人以為這又是片方的炒作而已,但《錦衣衛》片方表示"趙薇懷孕"與他們無關,他們也不知道目前趙薇身在何處以及在做什麼工作。

《錦衣衛》宣傳負責人張文伯曾在新浪微博上表示"趙薇無法參加接下來所有《錦衣衛》的電視欄目錄製了。"但隨後這條微博就被張文伯刪除。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每一次《錦衣衛》的宣傳都會邀請趙薇,但是對方一直表示檔期安排不過來。我一直與趙薇的經紀人陳蓉用郵件聯繫,有事情的話也是她打電話過來,所以根本不知道陳蓉和趙薇現在身在何地。"

"孩子他爸"有來頭

有不少圈內人表示,趙薇懷孕其實是圈內眾所周知的"秘密"了。而香港《壹週刊》更是在去年12月初便爆出 35歲的趙薇懷孕5個月,目前正在新加坡待產的消息。而"孩子他爸"黃有龍大有來頭,在內地主要從事房地產生意,在廣州、北京、上海及雲南等地設有分公司,擁有私人飛機,身家估計高達4億元。

香港媒體報導說,黃有龍為了追到趙薇豪擲2000多萬元,包括送上愛馬仕手袋10個,還有VERTU鑽石電話、鑽表以及名車等。有目擊者稱,趙薇在去年5月參加戛納電影節時還與黃有龍浪漫遊巴黎。除此之外,黃有龍還投錢給趙薇開影視公司。

有傳這次趙薇懷孕,黃有龍更是送了價值過億的"獎品"給趙薇,包括投資千萬在北京新開餐廳和在內地買了兩套過千萬的豪宅。有傳三十幾歲的黃有龍有一個9歲大的兒子,還曾跟港姐葉翠翠相戀,幾乎談婚論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