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戲演員誤將自己催眠5小時(圖) 

發表:2010-01-16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奇梅爾在馬戲團表演

英國27歲的馬戲演員赫爾穆特·科奇梅爾,為了表演新節目他日前學習了一種催眠術,但由於學藝不精,反倒將自己催眠!

被催眠大約5個小時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網站報導:科奇梅爾的妻子喬安娜一天回家後,發現丈夫兩眼直勾勾地盯著鏡子,像殭屍一樣...喬安娜問科奇梅爾到底出了什麼事,但他毫無反應。

看到科奇梅爾的瞳孔特別小,喬安娜意識到他可能是處於被催眠狀態。喬安娜很快在丈夫身邊找到一本有關催眠術的書、和一封來自催眠師的信。

她打電話給那名催眠師,催眠師瞭解原委後通過電話將科奇梅爾喚醒,科奇梅爾記不住到底發生了什麼,只知道自己處於被催眠狀態大約5個小時!

不是第一次出狀況

據瞭解,科奇梅爾效力於英國倫敦一家名為「恐怖馬戲團」的演出團體。他之所以苦練催眠術,據說是因為練了這手絕活之後,可以讓他在舞台上的「吞劍」表演更加瀟灑自如...。

這不是科奇梅爾第一次遭遇意外,他此前表演節目時,曾在觀眾注視下將自己弄傷住院。

妻子學催眠關鍵詞

如今,科奇梅爾已決定在妻子陪伴下練習催眠新技能,他的妻子已掌握喚醒他的關鍵詞,一旦再出類似意外,可無須再麻煩催眠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