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身車禍」事件 官員已撤職

發表:2010-01-16 1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也太荒誕離奇了吧?"近日,在天涯社區、貓扑論壇及紅網論壇等流傳一條消息,稱貴州赫章縣發生離奇車禍,一鄉黨委書記陳某疑和女教師深夜玩"車震" 側翻,被採訪時還痛罵記者,稱自己是大人物,短短兩天多時間就有50多萬點擊,數千人跟帖,稱其是言論可成2010年最牛官腔。

網路報導稱鄉幹部與女教師疑為玩"車震"釀車禍

1月14日下午,記者通過網上搜索查詢到,這篇網上熱傳的帖文實際是來自一篇中國商報貴州頻道上的網路報導,該報導標題為《鄉黨委書記和女教師深夜疑為玩"車震"翻下坡》,發表時間為1月6日,並點名了當地上級部門已免去了鄉黨委書記陳某職務,將其調到另外一個鄉鎮當一般工作人員去了。

該報導稱去年12月10日記者接到群眾爆料,稱在10月29日赫章縣珠市鄉黨委書記陳某與當地一女教師乘公車,夜晚10點多鐘從水塘堡彞族苗族鄉荒僻的鄉村道上翻到坡下,村民們前來救助時發現女教師竟沒有穿褲子,於是記者前往水塘堡彞族苗族鄉派出所進行調查,基本復原了車禍發生後的情況。

警方稱確實出警處理過致一男一女昏迷的車禍

1月14日晚上,瀟湘晨報滾動新聞記者與赫章縣水塘堡鄉派出所一位羅姓警官取得聯繫,據他介紹,去年10月29 日晚上確實接到了群眾報警稱有車禍,說甚至可能有人死亡,趕到現場時發現兩名昏迷著的中年男女,那時女的是穿著褲子的,當時也不知道其身份,隨後組織車輛將傷者送赫章縣醫院搶救後,派出所人員就返回了。

網上報導還提到了當地村民的說法,村民在半山看到一對中年男女,並指認出是珠市鄉黨委書記陳某,女的渾身是血,下身連褲子都沒穿,見有人打著電筒,第一句話就是"不要點電筒,害羞得很 ","我趕緊叫我侄兒把外褲脫下來給女的穿上。然後我們才把那女的抬下山放到平地上。"安某說。

鄉幹部對採訪爆粗口稱"馬上電信局查你"

該報導還稱,去年12月22日下午他們在通過電話採訪當事人陳書記的三分鐘裡,聽到的話卻是"你媽的B,你爛狗日的,你小報記者敢跟老子大人物囉嗦"、 "老子馬上電信局查你"......這些話大多被其錄音下來,並感慨說"這話不要說一個鄉黨委書記,就是一位稍微有點素質的老百姓都難以罵出口。"

當地官方稱人已撤職調他鄉作一般人員任用

該報導還提到,赫章縣委宣傳部長李文均稱知道此事,還講了當地縣紀委的調查,當事人陳某、盧某以及盧某老公都不承認他們發生過什麼事,只有陳某介紹說當天晚上為去參加第二天縣裡的會,中途遇到該鄉女教師盧某某,說要陳某送她到二臺坡的親戚家去一趟,沒想到中途出了事。

鑒於這些情況,所以縣裡也沒辦法再查下去。不過縣裡通過調查,證實陳躍東叫來準備頂罪的司機當時並不在事發現場,可以認定當時就是陳躍東開的車。為了嚴肅黨紀國法,縣委常委會研究決定:撤消陳躍東珠市鄉黨委書記職務,黨內嚴重警告,並調到達依鄉作為一般工作人員任用,事故造成的經濟損失全部由陳負責。

該報導最後還提到了赫章縣委宣傳部長李文均的一個說法,"陳某儘管有缺點,但總的來說還是一個比較稱職、不錯的幹部,這幾年在珠市鄉管得很有成效。"

1月14日下午,瀟湘晨報滾動新聞記者致電當地縣委宣傳部,有工作人員稱聽說過此事,但對於詳情還不甚瞭解,而當地縣紀委、縣委、縣政府等部門的電話,則一直無人接聽。

當事記者稱陳某已表悔意且為辱罵之事道歉了

1月14日晚上,瀟湘晨報滾動新聞記者聯繫了參與報導此事的中國商報貴州記者站記者,他們表示報導是發到了網上,暫時還沒有登到報紙上,並說陳某已經下課了,也為自己犯過的事承擔了相應責任,"而且他為罵人的事灰溜溜地來向我們道歉了,稱當時心情不好啊什麼的,看起來也挺慘的,我們也不想就這個事追究和做大了,有個差不多就算了,可網上的報導轉載率和點擊率太高了,真是控制不住啊",同時也婉拒了提供當事人陳某聯繫方式的請求。


来源:瀟湘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