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不賣衣賣「SENSE」 人氣嚇嚇叫

發表:2010-01-17 0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拍賣衣服不稀奇,據瞭解現在網拍最夯的是賣自己的專業和「SENSE」。網路上就有一個設計師,靠著對時尚的嗅覺,不僅推出的女裝服飾、配件獲得網友青睞,上架不久就會被搶購一空,他們幫網拍模特兒搭配的風格、穿搭方法,更成為網友們的時尚借鏡。

網拍「佐依日系」賣家黃小姐和老公主業是室內、建築設計師,一開始是兼職賣黃小姐的二手衣為主,後來因賣出心得,獲得網友好評而認真做網拍。

她說,因為自己是設計師,在挑選衣服的時候自然就會聯想到設計學裡的色彩搭配、比例協調等概念,並將自己的穿搭哲學運用在賣場MODEL、照片上,因此有不少網友一次買就是打包MODEL身上全套。

此外,因為今年吹韓風,黃小姐也特別挑選一系列「輕韓系」女裝,要讓女孩們簡單哈韓,網友小咪說「無意之間逛到這家賣場,乍看之下感覺沒什麼稀奇的,但是用心去看就能感覺到設計師的用心,更重要的是還能學到設計師的穿搭技巧,很有質感」

不管女孩們是想偷學設計師專業服裝搭配技巧,或是讓自己成為韓味十足的潮女,都不妨上網瞭解。

圖說:摩登衣著.可拆毛毛領內裡圖騰皮外套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