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物資注入海地 面臨分配延遲問題(圖)

發表:2010-01-17 0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更多的國際援助物資正送往海地,不過,有關官員抱怨協調分配援助物資中出現的問題。美國軍方目前負責海地首都太子港機場的運作。許多物資正陸續抵達太子港機場。不過,由於機場缺乏足夠的空間,使得機場很難應對國外捐贈者和政府派來的所有飛機。一些飛機還被迫返回。

美國軍事人員在太子港裝運人道救援物資

海地的救援人員正不分晝夜的將急需的食品、水和藥品送到地震倖存者手中。不過,由於道路堵塞和資源有限,他們的努力進程緩慢。聯合國發言人說,這次海地地震是全球前所未有的最嚴重災害之一。地震把太子港夷為廢墟四天後,數以千計的人在沒有充足糧食或潔淨飲用水的情況下,帶著未經治療的傷住在街上。救援人員報告說,人們正在失去耐心。他們擔心,如果不能盡快運送救災物資,可能發生安全問題。

美國國務卿克林頓預計星期六抵達海地首都太子港機場。克林頓國務卿將為美國大使館的工作人員帶去水、糧食以及廁所用品。克林頓國務卿計畫會晤海地總統勒內.普雷瓦爾以及美國政府派往海地救災小組的成員和救援人員,決定如何最有效地幫助恢復工作。克林頓在波多黎各停留時說,如果海地議會能發出緊急命令,將協助美國進行救援工作。她說,此舉將授予美國更多的權力實行宵禁和其他能滿足人民需要的措施。

来源:VOA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