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紐約演講:對中共的大審判,是對人類良知的拯救(圖)

作者:看中國記者張正採訪報導 發表:2010-01-17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會館業餘合唱團在演唱:「黃昏的故鄉」

【看中國記者張正紐約採訪報導】美東時間2010年1月16日下午2時,位於紐約法拉盛的臺灣會館響起了:"黃昏的故鄉"的歌聲。生活在美國的臺灣人用歌聲表達他們對故鄉臺灣的思念和關切。在場的臺灣人在濃濃的思鄉情中,對於著名中國流亡作家、法學家袁紅冰教授今天在臺灣會館的演講內容更加關切。

在袁紅冰教授演講之前,著名政治評論員李天笑博士作了題為"從中共內外危機看其對臺策略"的開場演講。李天笑博士指出:中共認為不解決臺灣問題就不能解決它的後顧之憂,是因為臺灣民主制度對大陸民眾的示範作用,威脅到它的政權的存在。

李天笑認為,中國現在是黨富民窮,社會矛盾十分尖銳,貧富差距很大、7千萬公務員消耗了財政收入的58%,其餘的9億人佔用不到一半的財政收入,這種兩極分化是造成中國社會不穩定的重要原因,各地維權抗暴運動烽起。中共坐在火山口上,任何時候,一起維權抗暴事件就可能演變成中共政權垮臺的事件。

李天笑說,中共內部的凝集力已經喪失,退黨是一個最顯著的標誌,現在在網上聲明退黨的人數已達六千七百多萬人,隨著退黨人數的快速增加。中共難逃滅亡的下場。我們不應悲哀。

隨後袁紅冰教授開始演講,他動情的說,前段時間,他在臺灣作了30多場演講,深為臺灣民眾的熱情所感動。但是,也有些人對中共認識不清。中共實際上是一個對中國人民犯下了不可饒恕罪行的犯罪集團。中共從非法建政以來,就大規模的殺戮中國人民,對中國人民、對全世界人民都犯下了滔天罪行。全世界人民一定要對這個犯罪集團進行大審判,這是對人類良知的拯救。

袁紅冰教授指出:貪污腐敗是中共政權的一個常態。當今中國是一個沒有主權在民的黑社會。中共是一個黑手黨。臺灣可能有的大劫難是來自中共這個犯罪集團。

中共之所以要控制、消滅臺灣的自由民主制度,原因是臺灣的自由民主制度對大陸民眾的示範作用,中國人民嚮往自由,民主,臺灣的自由,民主制度就是一個很好的範例。中共要用一國兩制統一臺灣,是對大陸人民的侮辱,對臺灣人民是一個騙局。

袁紅冰教授提出了幾點化解臺灣大劫難的方法:
1、開展一場關於臺灣前途和命運的大討論,
2、通過各種方式改變現行臺灣的親中共的政策
3.曝光中共的所有對臺灣的陰謀。

袁紅冰教授演講後,回答了現場聽眾的提問。

現居住在美國紐約的中國著名的維權律師高智晟的夫人耿和提問說,近日中共放出消息,說高智晟9月25日"迷路走丟",至今下落不明。請問袁紅冰教授對此的看法。袁紅冰教授說,高智晟說出了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高智晟律師是當代中國的英雄。我們要高度關注高智晟律師的安危,不讓中共加重迫害高智晟律師的陰謀得逞。

有一位在場的星象學家認為:2010年,中共將進入黑洞。流年不利。

有聽眾問到;為什麼說2012年是一個關鍵年?袁紅冰教授說:因為胡錦濤等中共黨魁想通過解決臺灣問題來保持自己的權力和他們非法獲得的財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