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屆金球獎 「阿凡達」大放異彩(圖)

發表:2010-01-18 18: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影片《阿凡達》的成功上映有望打破全球票房記錄。

好萊塢大片《阿凡達》(Avatar)贏得2010年金球獎兩個最重要獎項,為其在未來奪取奧斯卡獎奠定雄厚基礎。

科幻影片《阿凡達》以其奇特的構思、恢宏的場面及其高超的電腦合成技術贏得最佳影片獎。

而執導《阿凡達》的55歲加拿大導演卡梅隆也在繼《泰坦尼克》之後再次贏得最佳導演獎。

贏得金球獎的《泰坦尼克》在之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一舉奪得了包括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在內的11個獎項。

卡梅隆在領獎時說,拍攝電影是世界上最好的職業,影人的工作就是為全球的觀眾提供娛樂。
主要單項獎

現年60歲的美國影星梅麗爾·斯特里普獲得了最佳音樂/喜劇片女主角獎。她在影片《朱莉與朱麗葉》(Julie&Julia)中成功扮演了一個電視節目中的女廚師。

另一名美國影星桑德拉·布洛克在影片《溫情橄欖球》(The Blind Side)中以一位收養了一名流浪黑孩子的慈愛母親角色奪走了最佳劇情片女主角獎。

傑夫·布里奇斯以在影片《瘋狂的心》(Crazy Heart)中的出色表演奪得最佳劇情片男主角獎。

小羅伯特·唐尼因在《Sherlock Holmes》(福爾摩斯)中扮演這名大偵探而贏得最佳音樂/喜劇片男主角獎。

最佳男女配角獎分別歸屬於出演《無良雜牌軍》(Inglorious Bastards)的克里斯·沃爾茨和出演影片《珍愛》(Precious)的莫尼克。
捐款游涚

67歲的好萊塢著名導演馬丁·斯克塞斯榮獲終身成就獎。

從影星羅伯特·德尼羅和迪卡普里奧手中接過金球獎後斯克塞斯說,能夠步諸如塞希爾·德米勒這樣大師的後塵使他感到"誠惶誠恐"。

頒獎儀式在貝弗利·希爾頓大酒店舉行。濛濛細雨使接踵而至參加頒獎儀式的影星們略顯狼狽,從而縮短了他們在紅地毯上在鏡頭前招搖的時間。

在大廳內,以妮可·基德曼為首的一些影星正在利用這一時機游涚公眾向海地地震災民捐款。

来源:BBC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