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質繽紛 雪花外套超夯(圖)

作者:記者宋佳玲 發表:2010-01-20 14: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同款不同色的雪花針織連帽外套,不論是扣起來當作長版上衣來穿,或是不扣釦子自然隨性的模樣,雙重風格都很實穿。圖∕各品牌

粉色佳節愛心茸帽毛衣外套,刷毛內裡設計更添暖和溫馨的滋味,與可愛毛帽一起穿搭,提升好氣色之餘也增加人氣指數。圖∕各品牌

舒服柔軟的鋪毛針織外套近來超夯,穿上它立即散發出可愛甜美的氣質,不可不提及的趨勢重點之一"雪花圖騰",正大舉進攻流行版圖。


同款不同色的雪花針織連帽外套,不論是扣起來當作長版上衣來穿,或是不扣釦子自然隨性的模樣,雙重風格都很實穿。圖∕各品牌

世界各地大雪紛飛的新聞不斷,時尚界應景的雪花圖騰單品也備受矚目。富有濃濃佳節氣息的雪花針織外套,其實已經流行好幾年,但今年多了毛茸茸的刷毛內裡與之相稱,不僅更溫暖、也更柔軟,莫名就多出了一股柔美的印象感,這也是繽紛的雪花外套,之所以能夠歷久不衰的主因吧。

雪花圖騰也不斷同中求異,加入女生喜歡愛心造型增加討喜程度,Roots一款純雪花外形的外套發揮到淋漓盡致,彷彿衣服上真的鋪滿點點白雪,風格很到位;而長版針織多於短版,成為較為熱賣的版型。

另外,雪花針織外套的穿扣方式也有不同選擇,像是以牛角扣、毛線鈕釦、一般鈕釦及拉煉式呈現的外觀,各有巧妙風情,美眉們可依個人喜好選擇最適合的款式,展現年輕活潑的冬天新氣象。


淺灰色系的外套領緣,加入華麗皮草的設計,演繹奢華不凡的樣貌,其中的愛心圖騰卻又可愛討喜,相當搶靚。圖∕各品牌

來自喜馬拉雅山腳下的氂牛,結合氂牛皮、毛與麂皮鞋底,製成柔軟且強韌保暖的限量拖鞋 ,讓足部享受貴族般的頂級待遇。圖∕各品牌

格雷特爾(Gretel)款仿傳統的荷蘭木屐外型,加入冬季必備的絨毛內襯,並以麂皮鞋帶繫上可愛蝴蝶結,打造完美LOOK。 圖∕各品牌

佈滿雪花風情的毛料針織外套,充滿繽紛雪國的味道,舒適好穿又保暖的特色,散發出內外兼具的優雅氣質。圖∕各品牌

連帽雪花長版毛衣附有球球帽帶,可愛程度百分百,單穿搭雪靴又辣又甜美;若搭配秋冬流行的legging或skinny,也能變換出不同的率性造型。圖∕各品牌

来源:Upaper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