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小孩咳出異形生物(圖)

發表:2010-01-21 1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還記得《阿凡達》的導演卡梅隆拍過一部經典電影《異形2》嗎?在這部科幻恐怖電影中,外太空的生物寄生在人的身體裡面,最後衝破人的身體,爬了出來......如今,似曾相識的一幕竟然在現實中上演了。近日,重慶合川一個3歲小孩在網上被炒得沸沸揚揚,網路盛傳這個小孩生了一場大病,本月13日從嘴裡咳出了一個怪異的"肉團",可怕的是,"肉團"看上去很像一種生物,醫院無人能對其做出解釋。

網友發帖 記者調查 "異形"長一尺多?

據《重慶商報》報導,近日,天涯重慶出現一篇名為《3歲合川小孩被"異形"附身》的帖子,發帖人"守夜人"在帖子中稱,一名3歲合川小孩近日突然被一怪物附身,生病住院,並在醫院裡咳嗽,將"怪物"咳了出來,"竟然是一條長一尺多的異形"!"守夜人"還在帖子中展示了"異形"的照片。

此帖很快在天涯重慶上成為眾多網友點擊的熱點,很多人在看過照片後都表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很多網友也表示,這的確和電影《異形》裡的場景有些相似,難道真的來了異形?

記者調查 "那東西"還有體溫?

根據帖主留下的信息,記者立即前往市兒童醫院瞭解情況,網友"守夜人"帖子中所說的合川小孩叫小林(化名),由於無錢醫治,目前已經被父親肖廷(化名)帶回了合川區三廟鎮鳳凰村的老家。醫生說,小林咳出"異形"時,父親正好用手將"異形"接住,是"異形"的直接見證人。

記者又聯繫到小林的父親肖廷,他說,13日早上,小林突然開始咳嗽,並流鼻血不止,附近的衛生所都束手無策,無奈之下,當日下午,全家人便將小林送到了兒童醫院五官內科住院治療。當日晚上,小林突然一陣厲害的咳嗽,便咳出網友"守夜人"所說的"異形"。"那東西有一尺多長。"肖廷自己用手接住時,"那東西滾燙滾燙的,還有體溫,好像是活的。"

小孩連續幾天臉色蒼白

"小林前幾天就一直不太正常,"小林的父親肖廷表示,前幾日,小林突然不再吃任何帶油膩的食品,臉色也變得雪白,在網友"守夜人"帖子中發出的照片上記者看到,小林臉色雪白,幾乎看不到一絲血色。

小林的奶奶說,小林在半年前曾得過一個怪病。"5月份的一天早上,小林大哭大鬧。"小林的奶奶表示,小林從小就聰明伶俐,從不淘氣。但當天無論奶奶怎麼哄,小林還是大哭大鬧,奶奶便找來了小林的父母,並將孩子送到醫院檢查。醫生檢查後告訴肖廷,小林已經患上了骨髓增生異常綜合症。醫生告訴肖廷,骨髓增生異常綜合症主要特徵是無效造血,並有可能演變為急性髓系白血病,是一種極難醫治的怪病,半年來,四處給小林求醫,肖家已經花去了6萬多元的醫療費用。

"肉團"是啥? 醫生都不知

記者找到重慶兒童醫院五官內科的瀋醫生,他說,13日晚,小林咳出的"不明物體"引起了許多醫生的關注,但所有的醫生都不知道這個奇怪的"不明物體"是什麼東西?"連在外科呆了幾十年的老醫生都從沒見過!"瀋醫生表示,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這個"不明物體"是一個器官組織。目前,該物體已經被重慶兒童醫院保存,送到有關機構進行鑑定。

網友三大猜測

猜測一 雙胞胎兄弟?

網友"花痴123"回帖稱,在世界上很多地方都曾出現過雙胞胎兄弟寄生在一起,很長時間以後才能通過手術分開。"可能這種寄生的形態不同,這可能是寄生在身體內了。"

猜測二 寄生蟲?

"這可能是一種生長在肺部的寄生蟲,"網友"放逐"回帖猜測,蛔蟲的卵在外界發育後,形成含蚴蟲的感染性蟲卵。被人誤食後,在小腸內經孵化後,鑽入腸壁微小血管中,經過循環到達右心及肺,穿過肺微血管至肺泡腔,沿支氣管、氣管移行至咽,被吞嚥後經食管、胃至小腸發育成成蟲。

猜測三 異形?

網友"變色蜥蜴"的猜測引起了許多網友的議論:"莫非是外星異形寄生在人的身體上繁殖?"他還援引美國電影《異形2》中的劇情來解釋,"異形寄生在人體內,在體內作繭,慢慢地長大"。

来源:北青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