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勇只是替死鬼?大魚後仍有大魚?

發表:2010-01-22 1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足壇三高官同時被警方調查,不亞於足壇地震。到目前為止,這是警方反賭掃黑三個月以來最大動作的一次,人們不禁猜測,事情到此為止了嗎?會不會還有漏網之魚或是更大的魚。更多的人則分析說,南勇等人只是小嘍囉,背後還有大事!

當南勇、楊一民和張健強多日未在單位出現並證實被警方帶走後,在一起工作多年的同事心裏非常不是滋味,但也有同僚,對這樣的巨變有些猜測。在公安部沒有最終公布案情前,這樣的猜測是不可避免的。

一時間,各種傳聞和猜測鋪天蓋地。兩位副主席究竟惹上了什麼事?又或者得罪了什麼人?慢慢的一個說法開始浮出水面,那就是兩位足協副主席是不是得罪了什麼人,或者是遭人陷害?又或者是幕僚之爭的犧牲品?

於是,一些細節畫面開始清晰起來:比如奧運會前,為了豪賭奧運,某位總局的高層領導要求中超聯賽實行南北分區,最後遭到了足協內部的反對;比如前段時間,總局再次要求足協拿出聯賽縮編的方案,同樣遭到了反對。也有人回憶起那段傳聞,說謝亞龍和南勇爭鬥最厲害的時候,謝亞龍曾經在總局告狀,矛盾直指南勇讓中國足球好多改革無法施行。

如此說來,南勇所領銜的中國足協絕非是體育總局旗下的乖孩子,不聽話,成績又糟糕,為中國體育抹黑,那麼整改肯定要從領導班子入手。這會不會是南勇和楊一民被抓走的原因,這只是個猜測,沒人知道。

只是坊間有這樣一個傳聞:南和楊肯定不是最大的魚。想想四級國家隊教練組,怎麼那麼多教練都來自一個省?去年,某大連籍球員轉會海外是不是也有人從中獲得利益,還有某遼寧籍貫球員轉會到上海,又是誰在中間做了工作?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