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一遇"之忽悠

作者:文先忠 發表:2010-01-23 2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御用文人發明瞭一個詞語,叫做"年一遇"。記得是十多年前,首先用於報導"百年一遇的洪水",隨後各地的"鸚鵡"便紛紛學舌,什麼天災都是"百年一遇",還推論出"五十年一遇"的派生詞語。

詞語"百年一遇"真是神通廣大,被它忽悠的人群中,包括御用學者千百萬、黎民百姓十三億。直到如今,不見異議者,更無反對聲。御用造詞者以為他自已最聰明,天下其他人不是文盲,就是科盲,或是數學盲、地理盲、歷史盲、自然盲、氣象盲,等等。究竟是天災還是人禍,姑且不去分辨,就假設遇到的都是天災吧!在下實在憋不住這股氣,在此向御用文人們置疑:第一、"百年一遇的洪水",就是說這洪水有週期性,其週期是一百年?就像地球繞著太陽轉,其週期是365天。第二、地球公轉週期的起始,春夏秋冬清清楚楚,而洪水的百年週期,從何年開始,何年結束,週而復始,往復循環?第三、倘若出現第二次洪水的洪峰與第一次一樣高,那一定不同在一百年之內。相反,歷史上決沒有不發生這樣高洪峰洪水的一百年?第四、如有這樣的規律,請拿出歷史證據、洪水數據來!

想必御用文人們無言以對,答疑不了,那就收起你們忽悠百姓的這些把戲,朝歷史的垃圾堆奮勇前行,被忽悠的天下黎民會給你們放爆竹! 

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於武陵山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