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祖國

作者:藍玉雪兒 發表:2010-01-24 1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先說明一個關鍵問題:請朋友們不要誤會我是一個有著狹隘的「民族主義」觀念的人。其實在我的心裏崇尚著民族和人種平等的原則。為什麼我很關心「中華民族」呢?這不僅是因為今生我是一個中國人,我真的是把炎黃五帝作為自己祖先的一位普通的中國人,而且更關鍵一點就是:中國,東土這個地方是神傳文化的中心,是當初神為了能在今朝傳救度所有眾生的宇宙大法而有意安排出來的歷史和文化!這是我總是談中華文化的根本原因所在。

在中華五千年文明史中,我們的祖先憑著那種包容的氣度,漢化了來自印度的宗教——佛教。把它納入我們民族信仰的一部分。把蒙古和滿人所建立的朝代都劃歸中華歷史的一部分。使的我們民族的文化,不僅沒有因為外族的入侵而出現斷層,反而得到了延續和承傳。

中華文化的血脈就這樣經過我們的先人們的世代傳承,經歷了無數的風雨之後,而走到了今天。

在歷史上,我們的先人們創造出那麼多令別的民族汗顏的文化和文明,特別是那種深深扎根在國人心中,浸潤在國人的骨子裡血液中的自立自強自信和那種「齊家治國平天下」的民族精神,世代承傳著。

「貧賤不能移,富貴不能淫,威武不能屈」的大丈夫般的氣節影響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國人。

然而,在自稱為「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的國度裡面,卻開始了對自己的同胞骨肉、民族文化和民族精神的瘋狂虐殺和慘無人道的迫害!

文物,是祖輩留給兒孫們的遺留,看到這些會讓後代想起那些曾經存在的歷史和歲月。然而,中共自從建政以來多少文物以破四舊的名義被紅衛兵小將們砸爛,焚燒。要知道這些一旦損壞,根本沒有復原的可能!即使復原了,那也只是一個贗品!

更要命的是他們把我們的民族氣節打碎!讓人們為了保住自己的頭顱和腦袋,寧可說假話,寧可落井下石,成了只知道迎合上司的隨風草!

很多時候,我常想,一個民族最大的悲哀不是土地被外族佔領,而是文化的斷層!土地即使被佔領,只要我們民族氣節民族文化得到承傳,那有朝一日肯定會光復我們的土地的。

然而一個民族的氣節和文化一旦失落,那這個民族就有著消亡的危險。

你看,生活在這塊黃河與長江所哺育的土地上的人們,第一個想法就應該是:我們是炎黃子孫!我們因為有著那麼多的文化與文明而深感自豪!然而,經過了六十多年的中共邪黨統治,多少人在說,我死了去向馬克思報到!歷史學家辛灝年先生說的的確非常精闢入理:為什麼他們不向我們的秦皇漢武,向唐宗宋祖報到呢?向我們的康熙大帝報到呢?一個連自己祖宗都不認的人能算中華兒女嗎!一個西來的幽靈霸佔了我們的土地,這還不算,要把我們的民族之血脈斬斷,用它們的邪惡的黨文化的暴力鬥爭取而代之。

所以它才能夠在建政之後,殺我同胞八千萬,毀我文化文物無數。在八九年的時候,學生只不過是想讓政府懲治腐敗,結果無數的民族精英之鮮血卻撒在了天安門廣場上,九九年一群手無寸鐵的煉功人,由於他們從深深扎根於中華傳統文化的法輪功中深深受益,當這個邪黨不斷發難的時候,他們走向了中南海信訪辦,用一顆顆善良的心,寄託希望於這個政府。然而幾個月之後,他們卻遭到了殘酷的鎮壓,到今日過了十年還沒有停止的跡象。

然而讓經歷過無數運動的國人們想不到的是:這些誠實善良的中國人,無懼中共邪黨的迫害,和平理性非暴力的頑強的堅持自己的信仰。即使為之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

「這些人不為名,不為利的為了那好似有些「縹緲」的信仰,值得嗎?」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疑問。

其實這正是中共邪黨斬斷民族文化造成的。一個人不相信一種理論,這無可厚非。但是如果有人因為信仰而被人害死,他卻無動於衷,那就是不仁不義。

這麼說,如同在古代一個人明知道父親是個好人,卻被別人逼著要揭發自己的父親,那他做了就等於是大逆不道,在整個社會都是抬不起頭來的。

在漫漫的五千年中,那種仁,那種義,那種禮,那種智,那種信,那種對自己國家的責任感早已深入人心,得到了世代的傳承,今朝法輪功修煉者所作的就是從新拾起那份失落已久的傳統和民族氣節與民族精神!

大法是度人的,是為了度全人類所有的人的,不只是為了我們中華民族而傳的,但是因為大法在中華這塊土地上傳出,而遭受了太多的風雨,遭受了太多的迫害,但法輪功修煉者秉承著他們對大法的熱愛和對中華文化的忠誠,而走上街頭,走向大街小巷,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的真相和「善惡有報」的因果關係,揭示了西來幽靈害我中華毀我文化的實質,勸您能擦亮眼睛,明辯是非。

如果要用「愛國」這個詞來衡量他們的話,那他們應該是最愛國的一群人,是他們把中華傳統文化洪揚四海,把中華民族的民族精神實踐的淋漓盡致!

做一位有氣節的中華兒女,不再做什麼馬列的子孫。一起與中華文化同輝煌,不與邪黨一同遭殃!

我想做到了這一點,我們的偉大的祖國才有希望,我們的民族才會有輝煌,我們的個人才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最後用一位法輪功修煉者曾經說過的幾句話結尾:

親愛的祖國,我們是您的優秀兒女,您為什麼不來到我們中間聽聽我們的心裏話,我們的要求很少也很正當:還法輪大法清白;釋放被抓的法輪功學員;恢復法輪功學員的合法修煉環境。

親愛的祖國,我們多希望在這片土地上,正氣回升,人人善待,帶給國家真正的希望。古往今來,也曾有多少您的好兒女精忠報國,捨身忘死;為江山社稷,冒死進諫,丹心照千古。今天,為了國家的長遠未來,給真善忍應有的正確位置,我們不想太多說我們受到的不公對待,因為人間正道是滄桑;如果因此能喚起人們更多的正念和良知,我們無怨無悔。願我們的善意能融化一切可度化的心。

「為什麼我的眼裡總含著淚,因為我對這片土地愛的深沉」。(《寫給我親愛的祖國》作者:若馨)

看中國網站 禁止建立鏡像網站 。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