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總裁始亂終棄 情婦砸重金報復(圖)

作者:國際中心 發表:2010-01-25 0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曼哈坦百老匯大道出現大看板,顯示甲骨文公司總裁菲立普斯與情婦雅瓦妮·威金斯兩情相悅的景象,把菲立普斯多年外遇、斬斷孽緣、回到妻子身邊的恩怨情仇揭露在世人眼前。美聯社

甲骨文科技公司(Oracle)總裁的影像21日和22日出現在紐約時報廣場附近的巨幅看板上,可是這不是為了宣傳新的軟體,而是與他公然出雙入對多年的情婦,藉此報復這個總統歐巴馬的經濟顧問揮劍斬情絲,回到妻子凱倫身邊。

看板上50歲的菲立普斯(Charles Phillips摟著41歲的演員雅瓦妮·威金斯(YaVaughnie Wilkins),還註明菲立普斯說過"妳是我永遠的心靈伴侶"。

同樣的看板也出現在紐約另外兩處、亞特蘭大,以及甲骨文總部所在的舊金山。這種極度張揚的羞辱報復,花費可能超過25萬美元。

法庭記錄顯示,凱倫·菲立普斯在2008年2月訴請離婚,可是雙方一直沒有進一步行動。消息人士則表示,菲立普斯最近甩掉威金斯,與妻子言歸於好。

菲立普斯透過發言人說:"我與雅瓦妮·威金斯曾認真交往過八年半,這段關係已經結束,我們彼此祝福。"

菲立普斯去年薪水加紅利等收入近2千萬美元,擁有逾8千萬美元的甲骨文股票,在矽谷非CEO當中,身價數一數二。

看板上列出網站,邀請觀眾上網瀏覽這段2001年展開的婚外情留下的記錄,包括兩人同游世界各地的合影、參加各種活動和歐巴馬就職典禮的票根,還有菲立普斯情話綿綿的大批字條。

網頁上對他們交往的每一年刊出一張照片,並搭配音樂。威金斯宣稱這大部分是她與菲立普斯演唱卡拉OK的錄音,有一段歌詞是"這不是一夜情"。

但是該網站22日已經不能進入。Picasa分享影像網站幾個月前曾出現菲立普斯與威金斯共舞的照片,標題是"我準備與這個女人結婚!"

與妻子和兒子一起住在曼哈坦上西城的菲立普斯,21日面對記者上門打探,嘆氣說"噢,要命",說聲"抱歉"後就把門關上。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