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關副關長婚宴設45桌 每桌3380元(組圖)

發表:2010-01-25 0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晚(1月22日),有神秘報料人通過公用電話報料稱,深圳大鵬海關一副關長擺結婚酒宴。記者到場得知,婚宴擺酒45桌,每桌價格3380元。

當面提出採訪被婉拒

婚宴擺在深圳市羅湖區人民南路佳寧娜大酒樓。新郎為深圳大鵬海關第一副關長、緝私局局長肖先生。昨晚6時,新郎新娘站在酒樓門口,和前來的賓客握手致謝,笑臉相迎。

婚宴菜單,菜式為經典的粵式婚宴菜品。13道菜中包括:鴻運乳豬全體、翡翠雙蚌帶子、百花釀蟹鉗、原盅菜膽雞燉翅、發財好市柱甫、上湯焗龍蝦、清蒸大東星斑等。

「我們酒樓婚宴的最低標準也是3000元起」,一名服務人員告訴記者,具體每桌的詳細價格並不清楚,但根據以往的經驗看菜單,每桌估計在4000元左右。

記者粗略估計,共計近50桌。每張酒桌台面上,均擺有一張卡片紙牌,上面字樣均為該桌賓客身份,以提醒對號入座。其中,除了男、女方家屬,女方同學外,部分為「同事」字樣,其中還有部分寫有「緝私」、「大鵬」、「南頭」、「沙頭角」字樣。

一名坐在「南頭」桌上的賓客稱,自己不認識新郎,是代替領導列席。「老肖工作這麼多年,在這些地方都呆過,認識不少人」,這名賓客介紹,「南頭」、「大鵬」、「沙頭角」、「緝私」是機關單位的簡寫,分別代表南頭海關、大棚海關、沙頭角海關和緝私局。

席間,有幾位賓客到場,幾位身穿制服的賓客起身舉手敬禮,以「處長「關長」相稱。

記者向正在迎賓的肖先生亮明身份表達採訪要求。「我現在沒時間,等會吧」,肖自力表示不便。一名親屬將記者帶到一旁坐下,說稍後聊幾句。

當晚記者再次向酒樓總經理衛先生表達採訪要求,並讓他轉交名片。片刻後,衛先生表示,「肖先生稱實在是沒時間,名片已經轉交,明天會電話聯繫」。

衛先生稱,婚宴共擺酒45桌,只有一兩桌空餘。衛先生介紹稱,每桌3380元全包,酒為幾十塊錢一支的紅酒,也包括在內。新娘的父親梁先生預訂,交了1萬元的訂金。等酒席散後,再支付其他費用。

酒樓下停多輛O牌車

昨晚9時許,記者來到佳寧娜酒樓停車場附近,多輛婚車停在一旁,主婚車是一輛寶馬7系轎車。而在酒樓人民南路一側的出口處,停滿多輛小車,10餘輛小車甚至停到了人民南路一側,造成車輛緩行。其中7輛為O牌車,兩輛有「深圳市公安局機關大院通行證」。看到記者拍攝,多名司機前來阻攔。對於其中O牌車所在的單位,這些司機均稱不知道。記者出示證件後,幾名司機忙撥打電話稱有人拍照,幾名司機乾脆直接開車離去。

昨晚9時51分,一名男子致電本報熱線,諮詢本報是否有兩名記者到羅湖區佳寧娜大酒樓採訪,亂拍他們的公務車?其稱想要「收拾」記者,並粗言穢語,要本報不要搞事。


来源:南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